Bike Rear Safety Light “紅寶石”自行車後燈

鈦鍋順便也一起併單國際轉運。

我的後燈Bike Guy RX-6先是找不到另一個 (後來裝箱時找到),暑假時又掉了一個 (可能是在這武嶺行掉的)。在九月日本Miyagi 1000k時跟小藍借個–雖然防水性不佳但還是可以用的–infini I-201R 後燈,加內胎當墊片綁在seat stay後下叉上。結果出發沒多久就滑掉了…. -_-

現役的後燈RX-6跟eGear The Guardian的防水性算不錯 (有經過颱風天的考驗)。只是eGear的不好安裝在後下叉 (已經找到辦法),而RX-6換電池需要小螺絲起子,有點麻煩。便想要再找個平價 (百元內),好裝在後下叉,防水性不錯輕量後燈。

要平價,便在DX網站看了很久,找到上面這款。在免運費網站(FastTech)下單後,等了很久都沒有送到*,只好要求退款。趁這次買鈦鍋就順便買了兩個過來。

這個暱稱”紅寶石”自行車後燈 (尾燈),外包裝上連個產品商標型號都沒有。這在國外網站稱”YH-002 3-Mode Waterproof Tie-on Bike Safety Light”。

含電池實重28.8g

這類使用CR2032電池的後燈,常以矽膠外殼包覆 (難怪防水性欠佳)。這個車燈是鋁合金外殼,打開的螺紋處有O-ring (這點跟eGear有點像)。當初就是因為這點才買的。

轉換模式是按紅色燈殼(沒確定這裡的防水性)。燈是很亮。

裝在後下叉還是有點鬆,不過墊個一小節內胎就可以了。至於防水性好不好,就等以後的測試再來分享。

這款在露天也可以找到。

PS: 這款應該是抄LEZYNE Femto Drive Rear (31g, US$14.99)

* 可能是因為最近香港郵局不接受空運香水產品及鋰電池,造成一堆郵件的延誤及退貨。而我這後燈剛好有附兩個CR2032鋰電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被退件了?

(Visited 7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