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eer-Field Route 試探鹿場

起源:

  1. 鹿場沒騎過
  2. 神仙谷很漂亮

聽過鹿場幾次,一直就掛在心上,想等腿力好點時去看看 (或是騎T3去照相)。看了十口家的遊記”只羨鴛鴦不羨仙~神仙谷” (真得很美),更加深了想去的念頭。

拜NeverStop之賜,鹿場最近成為練車的熱門點。參考e-MA的練習路線,我規劃了:

路線1: 仙山-鹿場 -向天湖-獅頭山 (Distance: 132.7km; Vertical climb: ca. 3110 m)

不過,這似乎是太操了。 覺得鹿場到向天湖補給上會有點問題 (鹿場有雜貨店嗎?)。我是滿喜歡騎向天湖的,但我不知道爬完鹿場還有沒有體力再戰向天湖。 想想還是再規劃了簡易版:

路線2: 石峰道路-台三-獅山道路-南庄-鹿場 (Distance: 96.9 km; Vertical climb: ca. 2250 m)

先騎前半個獅頭山 A+路線,再上鹿場;原路返回。如果沒有體力就改騎後半段A+路線。嫌不夠的還可以自行加碼向天湖或是東河-五指山 (參考遊記)。

預訂時間 6:30 am on 5/22 (Sat)
集合地點 雙溪國小

有興趣可以一起來。放心,應該是騎簡易版。 (那列路線1幹嘛?) 不過,最好要告訴我一下,免得有變動而不知道。目前有浩子(要在家照顧小朋友)宏文跟(轉去操練班)我。(如果只有我一個的話,我就去拍風景照,嬉水。)

(後續)

遊記參考: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1. 本來5/22~23 預計要去騎埔里-武嶺-花蓮來回,
    可是天氣看起來23很不妙,也許會延期。
    到時候建忠也說要去騎鹿場,所以如果有要去再一起走吧!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