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Order at Wiggle 2XU壓縮短袖上衣 & dhb吊帶褲

2010 March Wiggle order

這其實是3月的事。

因為滿喜歡壓縮長褲 (compression tights),想來試試短袖上衣。不知道這樣可否加強我上半身的支撐力以及減緩肩膀的不適,進而增加長途的耐力。此外,這次我想試試大品牌2XU。

另外我還想試試吊帶褲。即便是在去廁所有些不便,大多數都說試過了就不會回去穿一般的車褲。我很好奇它的功能。

一般吊帶車褲不便宜,所以我選擇dhb的。此外它也是頗獲使用者的好評。

通常compression clothing的折扣很少,最多就是10% off。dhb的產品也是,可能是因為原本就比其他品牌價格低些。趁著全部大特價,少打折的也可以15% off。我再用上5英鎊的voucher,省下不少運費。

2XU Ladies Short Sleeve Compression Base Layer XS (Made in Thailand)
2XU Ladies Short Sleeve Compression Base Layer

質料比我想像中要厚。有點難穿進去,尤其是我的肩膀比較寬些。

dhb Finchdean Ladies Bib Cycling Shorts size 10 (Made in Italy)
dhb Finchdean Ladies Bib Cycling Shorts

裡面的墊子
inside pad (chamois)

上半身的質料很薄,看來穿時應該不會很熱。

我順便買了dhb Earnley Ladies Padded Undershorts來分攤運費。想說可以跟非車褲一起穿 (像是我的跑步長褲,或是一般的褲子)。
dhb Earnley Ladies Padded Undershorts

雖然是一樣的size,但卻是大了些。料子含棉的成分比一般車褲高。此外我對於裡面墊子的設計也頗不滿意 (中間太寬了)。於是我就寄回去退了它。雖然要自付運費,這總比留著件不會穿的東西好。中間出了點狀況,但與Wiggle反應後就解決了。他們的服務還是不錯。

3/16收到物品。不過,我不想在3/20的200k來做測試。也因此就拖了一下才寫這篇。

PS: 測試的遊記

(Visited 94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