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 二訪夏諾瓦

第一次去吃新竹夏諾瓦是兩年前我剛搬來新竹工作的時候,經由瓶子的建議,在我生日的當天,去夏諾瓦吃生日霸王餐,可惜那時候沒帶相機好好記錄,事隔將近兩年,當然是連當時吃什麼餐點都忘了。這次再度來夏諾瓦是為了慶祝瓶子的生日,我也記得帶相機來好好記錄餐點,不過又忘了拍菜單……?

夏諾瓦的點餐方式為單點主餐,加價109元或129元可升級套餐,另外有多種前菜可以選擇。我們的胃容量不大,只選擇了主餐加價109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內容為沙拉或湯二選一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飯後飲料 甜點)。首先上來的是瓶子點的海鮮蔬菜湯,吃起來普通,覺得湯不夠燙,不過湯頭還蠻清爽的。


再來是帕尼尼餅佐塔塔醬,麵包吃起來內部鬆軟,外部微微的酥脆,配上爽口的塔塔醬還不錯。

我點的蔬果沙拉也來了,對於吃草比吃肉多的我來說,份量明顯不足。(不知道單點要價$60的沙拉,份量是不是有比較多?)

主菜上場!我點的是南瓜起士雞肉義大利麵$220。南瓜煮的很濃郁,而且湯汁有收乾,雞胸肉肉質不會過老,麵心煮的也不會太軟(很多台式義大利麵麵心都會煮很軟、湯汁又很多)。以連鎖餐廳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水準還不錯。

壽星最大!瓶子點的是比較貴的黑松露干貝鮮蝦義大利麵$260。

最後甜點跟飲料都一起上來了,我們點的飲料是熱拿鐵(喝起來很普通,跟7-11賣的差不多),甜點則是黑磚起士蛋糕以及芒果奶酪。甜點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是跟廠商叫的,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過不致於有地雷就是,只是奶酪上的芒果醬有夠甜,吃了一口只好把剩下的通通挖起來。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主餐是以低價位的做計算,所以結帳金額是[220 (109*2)]*1.1 = $482,來吃霸王餐的時候是相當划算的。可惜我今年生日的時候人不在台灣,要不然可以來吃第二攤?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很不錯,餐點的品質也還ok(雖然飲料跟甜點普普通通),用餐環境氣氛也都蠻好的,是可以再度到訪的店家。

(Visited 228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