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ASICS CUMULUS 12

繼2009年7月買了人生的第一雙Adidas休閒慢跑鞋之後,真的是很難想像自己竟然會買一雙進階的專業慢跑鞋。當初買慢跑鞋時,只是想說把慢跑當做自行車交叉訓練的一種方式(其實我以前非常討厭跑步也無法跑步),沒想到一跑又跑出了興趣,現在單次用老牛拖車的速度也可以跑超過10km了,原本膝蓋只要跑超過2km就疼痛的症狀也逐漸改善。這讓我想到當年原本只是覺得騎車可以做膝蓋復健、可以到處看風景,後來卻變成選手的歷程有點類似。

Anyway,這個月敗家敗了不少,所以沒打算這麼快買新鞋子的,但才跑了250km左右的adidas慢跑鞋鞋底開始很不爭氣的一塊一塊崩落,雖然使用了超強德國UHU強力膠,把鞋底一塊一塊的黏回去,但是這樣的作法已經破壞了鞋子的中底,這下讓我不花錢都不行。

▼ASICS CUMULUS 12


常常跟我一起跑步的朋友確定我的腳底沒有特別偏向內旋或外旋,建議我買一般的鞋款即可,在他的推薦之下試穿了MIZUNO與ASICS的幾雙鞋款之後,雖然MIZUNO鞋底的波浪片穿起來有彈簧的感覺,不過個人覺得ASICS的包覆性較佳,而且朋友說ASICS的AHAR 鞋底比MIZUNO X10鞋底耐磨許多,便決定一次到位購買ASICS CUMULUS 12。

▼AHAR 鞋底

想到我之前的車鞋一雙隨便都是6000元起跳,一雙定價2980元的慢跑鞋雖然不便宜,但也比單車用品便宜太多了,選定好鞋款之後就乖乖掏出錢包把它帶回家了,這也是第一次買”黃色”的鞋子。而今天剛好遇上ASICS在做促銷,買指定鞋款還送了一條市價390元的毛巾。

▼此雙鞋款前後都佈有ASICS專利的亞瑟膠

▼亞瑟膠,看起來像好吃的果凍XD

因為還沒有試跑,目前沒有心得可以分享,之後有心得再補上囉!

(Visited 7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