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漫遊義大利 Day4 (Varena to Fontanazzo)

昨天住的小旅館可能有點歷史了,門鎖很古老,一開始還不會打開,只好請旅館的人教我們如何開門跟鎖門。覺得自己好丟臉,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


原本以為這間小旅館可能沒什麼人住吧,沒想到今天早上吃早餐時有不少人。

附贈的早餐是buffet形式,雖然種類沒有繁多,但是很夠吃了,我最喜歡吃的是照片右上角加在牛奶中的榖片,可以嚼嚼嚼的,很有口感。 [Bottle: Muesli 燕麥榖片]

早餐當然也少不了當地最常見的火腿、起士、奶油跟可頌麵包。

有很多種類的果醬可以選擇還有超大鍋的優格。雖然這間旅館的費用是此次旅行中最貴的,但是有豐盛的早餐還算是值回票價。[Bottle: 才27歐一個人含早餐,其實也不貴 😉 ]

反正不趕時間,晚點出發也無所謂,吃飽飯足收完行李出發大約是08:30了,在這邊騎車不能太早出門,因為山上很冷,晚上跟清晨的溫度大約只有5度。可能是前幾天坐飛機太累造成抵抗力下降的關係,我感冒了,且有慢慢變嚴重的趨勢。昨天本來是喉嚨痛,今天開始流鼻涕咳嗽,雖然有準備感冒藥,但還是只能靠著自身的抵抗力撐過這次感冒症狀的循環。?

昨天3km爬的要死,今天一下子就滑下去回到SS48公路,途中看到路邊有好大的牧草捲。

我猜這間應該是寵物店或是獸醫診所?

位在Cavalese的運動用品店,橘色的外牆很搶眼。

彩繪的建築物外牆。

又是石板路,下滑震到手掌發麻。

遠眺著山谷的景色,真的好美。

一路沿著SS48公路往東騎,來到一個岔路口,左邊是隧道,右邊是爬坡路段。縱使再怎麼不願意,隧道只能給汽車通行,其他的人只能乖乖的走右邊的小路繞道而行。

回頭眺望Cavalese,一眼就看到高聳的教堂鐘塔。

我相信義大利是深愛自行車的歐洲國家之一。

SS48公路下方的河谷有一個小鎮。

後來我們轉走一條跟SS48公路平行的自行車道,景色優美寧靜,沒有汽車也沒有碰到其他單車騎車。整個自行車道就像是我們的秘境。

應該是冬天滑雪用的纜車。

在山谷中的自行車道,彷彿進入到深山中似的,看不見盡頭。

右邊的上坡路是私人道路(PRIVATA),進去有惡犬喔!

大約11點來到Moena,我們距離今天的目的地只剩十多公里而已。

很漂亮的小鎮,照片隨便拍都像明信片。

因為已經快要到目的地了,我們有點掙扎要不要去小鎮的水龍頭標示處裝水,但後來還是決定把水壺裝滿,也好在我們有去裝水,才能看到更多迷人的小鎮美景。

離開Moena,我們又接回去騎自行車道。這裡的自行車道上上下下的,騎起來頗有挑戰性。

匕鄰河濱而建的自行車道多麼美麗啊!

遠方壯麗的山景。

沿途拍照欣賞美景,讓人忘卻感冒的痛苦,不知不覺就到了Fontanazzo的旅館:Villa Cecilia,一個人一個晚上平均25EUR,也是我們接下來要住三晚的地方。

到達旅館的時候主人不在家,只有一條狗出來應門。旅館主人在Reception的門上貼了紙條,很可愛的寫了義大利文、英文跟中文,很明顯的看的出來英文跟中文是用孤狗翻譯的,而翻譯出來的東西只有英文勉強看得懂。XD

我們照著旅館主人的指示去房間放行李之後,決定去附近一個較大的城鎮Campitello di Fassa看看,以及採買晚餐。這裡也是著名的滑雪、登山勝地。而旅館旁邊剛好又有一間很大的教堂。話說我去日本的時候很喜歡拍當地的神社,來義大利很喜歡拍此地的教堂。

從Fontanazzo到Campitello di Fassa大約只有1km的距離。

因為此地是滑雪、登山勝地的緣故,有許多運動用品店。

看起來相當豪華的旅館。

來到超市我跟瓶子當場慘叫,這裡的超市有午休也就算了,沒想到今天禮拜四竟然也休息!??

想省錢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的我們,在小鎮走來走去時,看到一間BAR有take away的特價三明治,便進去買了三個當做我們今晚的晚餐。

我剪接的小影片:

今日軌跡:

(Visited 415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1. 第一次用這鑰匙還真不會用 XDDD
    有點糗
    學得經驗後 下一個住宿點的旅館就會用了

    這天我們又遇上第一天爬坡途中遇到的老夫婦,真是有緣。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