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Duder Regional Park

出發前找資料時才發現這個Duder Regional Park比我們之前去過的Waitawa Regional Park離家還要近一些,趁著週末跟瓶子來到Auckland東邊的Duder Regional Park走走,把握冬天來臨前所剩無幾的好天氣。從家裡出發大概開一個小時後到達公園,原本以為冷門又沒有海灘的公園應該沒有其他遊客想來,還是碰到幾個其他跟我們一樣來踏青的人。

Gate上貼著大大的Kauri tree diease的標語,提醒大家健行前要先把鞋子洗乾淨。

在Auckland Regional Park常見的洗鞋裝置,要確保鞋子上的泥沙都刷掉並且噴上藥水消毒。

這個公園與之前拜訪過的其他幾個Regional Park有幾分類似,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時不時會出現的羊咩咩。

這個公園的路線很簡單,一個圈,沒了,而健行路線周圍是典型的牧場。

Duder Regional Park跟其他幾個之前到訪過的公園一樣都靠海,常常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

沒想到這小小的山頭竟然也有三角點,視野還不錯。

遠方的海面上有人在滑著獨木舟,獨木舟也是這裡夏天的熱門運動之一。很想嘗試,無奈我們的車子太小,根本無法載送。

今天的健行路線允許騎單車,因此遇到好幾個登山車騎士。

離開三角點繼續前進,我們進入到乳牛的領地。

原本三隻牛正在坐著休息,看到我們走來趕緊起身充滿警覺性的瞪著我們,有一隻可能比較膽小,已經跑走了。

看到遠方有群牛七橫八豎地躺在健行路線上休息,希望等會走過去不會驚動到牠們……

逐漸靠近中,左邊的小牛可能頭很癢(?)一直不斷地在對著前方的告示牌騷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白面牛有角!看到小牛頭上的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平常常見的白面牛都是母的,難怪頭上沒有角…(以前一直以為白面牛不會長角 XD)

小牛長得真的很可愛,身上的毛比較長,而且通常都跟媽媽坐在一起。

兩隻小牛正在很努力地吸奶,看牠們吸得那麼奮力的模樣,我都覺得牠們的媽媽真偉大,乳頭應該很痛吧?也因為我們逐漸逼近,有一隻小牛的媽媽甚至站起來對我哈氣,讓我站在原地完全不敢動,深怕一亂動媽媽就會衝過來,也完全打消跟小牛玩的念頭……

 

 

 

 

 

羊咩咩比較膽小會亂跑,一定要用柵欄圍起來。我們還沒靠近牠們已經在驚慌了 XD。

有壞人來了趕快跑喔!這些羊的毛感覺上已經剃過一輪了。

天氣超級無敵好,照片隨便拍都很賞心悅目。

離開農場我們往下走到海灘,海灘的景色比較普通,無法有站在高處往下望的壯闊之感。

離開公園,我們去附近的另一個海灘(Magazine bay)看看,不是熱門景點人不多。

Maraetai Wharf,這裡的遊客稍微多了一些,也有一些Cafe。

今日健行軌跡:

 

 

Relive ‘Duder Regional Park’

(Visited 15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