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皇后鎮走馬看花

今天是我們在皇后鎮的最後一天,下午就要搭乘飛機回Auckland。早上在露營區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跟帳篷之後,我們便開車在皇后鎮附近兜風。皇后鎮的市區非常小,停車不易,自行開車雖然看起來方便,但實際上找停車位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我們好不容易在離市區稍遠的街區上找到了停車位,接著漫步了一小段路才進市區裡。

依山傍水的皇后鎮,隨便一個角度拍照都很美。

沿著湖岸走可以看到許多咖啡廳和餐廳,只是餐廳的價格大多令人望之卻步,看看就好。

接著來到Queenstown很有名的Patagonia chocolates。這間店起源於2005年,創始人是Alex Gimenez和Lorena Giallonardo兩位阿根廷人。他們將家鄉的巧克力引進紐西蘭販售,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來保存家鄉的根。

第一間店創始在Arrowtown,後來隨著業務需求增加,又接著展店到Queenstown,和Queenstown機場。此外還增加了蛋糕、冰淇淋跟咖啡的品項。

這個是要裹在冰棒上的巧克力,有白巧克力跟牛奶巧克力可以選擇。

一支要價$5NZD的冰棒若再裹上巧克力就會變成$7NZD囉!(2018年的價格)

用義大利傳統食譜手工製造的冰淇淋,有相當多口味可以選擇,也得過很多次的紐西蘭冰淇淋大獎。

琳瑯滿目的蛋糕跟巧可力,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啊!

因為Patagonia chocolates的冰淇淋價格較貴,瓶子跟我便轉移鎮定去Mrs.Ferg(跟Ferg Burger是姊妹店)。這裡除了冰淇淋也有賣咖啡跟麵包,而咖啡的價格比Patagonia便宜約$0.5NZD,冰淇淋至少便宜$1NZD

時間接近中午,我們決定在這裡買幾個麵包當午餐。我們還在台灣的時候,飲食習慣就很隨意,正餐不一定要吃米飯當主食。搬來紐西蘭定居之後,每天更是至少有兩餐以麵包當主食,沒吃飯完全無所謂。我想我們根本是投胎錯國家吧 XD

吃完冰淇淋後肚子還不是很餓便繼續在湖邊走走。

後來走到湖旁邊的小公園吃午餐,沒想到才一坐下來,一堆鴨子便蜂擁而上討食(這是被人餵食習慣之後的結果)。我們當作沒看到牠們,而牠們則一直虎視眈眈地盯著我們手上的食物。吃完麵包時,手上的空紙袋不小心掉落地上,結果這群笨鴨霸們就把空紙袋叼走了……(´-ι_-`)

不希望牠們把空紙袋吃掉,只好又趕緊去把紙袋搶回來……

離去機場還有段時間,我們開車到離市區稍遠的地方走走,這裡的觀光客較少,走起來比較舒服。

享受Queenstown的最後美景後,我們開車到租車公司還車,並且等待租車公司的接駁車送我們去機場。到機場check-in之後又是開始在機場內的商店閒晃。每年進出Queenstown的外國旅客這麼多,但其實Queenstown機場的規模可能只有跟台灣的松山機場差不多大,走沒多久就繞完一圈了。

入關之後開始無聊的等待,等待登機的空檔上了移民局的網站查詢居民簽證的申辦狀態。歷經煎熬兩年的等待、移民局的刁難,申請狀態終於從”PENDING”變成了”APPROVED”。可能被移民局折磨了太久,看到結果的當下並沒有欣喜若狂,只覺得終於解脫了。

(Visited 5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