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umete cemetery(紐西蘭最大的墓園)

Waikumete Cemetery是紐西蘭最大的墓園,建造的時間可追朔到1886年,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墓園不僅很大,還包含了一座火化場。紐西蘭的墓園都整理的蠻漂亮的,看起來很像公園,在裡面散步很舒服,完全不會有陰森森的詭異氣氛。

會來這裡是因為瓶子在網路上看到文章介紹,得知這個墓園有非常多的野花。剛好我們在附近用餐,吃完後來這裡散步剛剛好。

墓園裡面不僅有很多很漂亮的野花,也有不少人在墳墓的周圍種植多肉植物。

被遺忘的墓

看著墓碑上的碑文,我猜測這應該是最後葬在一起的夫妻?先生死於1933年,不確定享年幾歲。而太太死於1952年,享年92歲。在1952年時活到92歲的人相當罕見啊。

這一區的墓看得出來已經人煙罕至,野草長得很長。

被野草埋沒的墳墓,碑文也都快要看不清楚了。

靜謐的墓園,走起來很舒服,不過也有點擔心會不會遇到不良人士(這裡的治安不是很好)。我對瓶子說走在這裡遇到人比遇到鬼還要可怕 XDD

竟然還有各種天使的雕像……

打瞌睡的天使?

這一區的墓整理的很好,代表著親人都還有來定時整理。這個墓特別的地方在於後方擺了兩個毛利文化的雕像,而且還有一個小天使。

(Visited 17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