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Okura Bush Walkway

這次是第二次來走Okura bush walkway。上次到訪已經是2017年的事情,當時來的時候因為保護當地的樹林,步道只開放了一半。多年過去終於幾近全線開放,當然要舊地重遊。沿著狹窄蜿蜒的山路開到到道路終點的Stillwater,也是健行步道的起點。雖然Okura還在Auckland,總覺得開車比健行累上不少。😅

這個步道會沿著Okura river走直到出海口,所以旁邊隨時可見濕地。

剛剛先是下切到海岸,接著又爬回高處。

眺望Karepiro Bay海灘以及遠方突出的小岬角Dacre point。

海灘旁的紅色房子非常顯眼。

遠方封閉的健行步道,不知道要何時才會重新開放。

沿著海灘一直走到Dacre point也是目前步道開放的終點。

遇到了划『船』過來的兩人,一個划獨木舟一個划站立浮板(SUP)。聊了一下原來是要划回附近的Long bay。

今日健行軌跡:

(Visited 2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