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二訪Waitawa Regional Park

上次去Waitawa Regional Park健行轉眼間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這次趁著好天氣再來舊地重遊看羊咩咩。沒想到把車子開去加油站打氣時發現右後輪整個消氣,輪胎插進了一根大鐵釘。鐵釘插著的情況下消氣比較慢,因此我們將輪胎打飽氣,立刻開到離家最近的輪胎廠換輪胎。很幸運的是因為是一大早,沒什麼客人,所以不用等也不用先預約,馬上就開始換胎,而這也是這兩年第三次的破胎了😤😤。

雖然早上因為破胎耽誤了一點時間,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Waitawa Regional Park。因為上次主要是走最外圈的步道,這次我們走得是內側的步道。

天氣好隨便拍照都很美,只是這次來覺得羊咩咩變得很少(哭哭)。

草原上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幾隻羊,跟以前的一大群羊完全無法相比。

回到停車場吃完午餐,我們往另外一個方向走。

左邊是較大的Pakihi Island,右邊是看起來像沙洲的Karamuramu Island
海灘永遠是最受歡迎的地方
(Visited 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