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Ambury Regional Park

很不幸的在新年假期因為跑步摔倒而膝蓋受傷(還因此去醫院掛急診😭),哪裡也去不成的悲慘狀況下,來Ambury Regional Park走走,這也是第二次或是第三次來了(之前的記錄)。很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當然就是這裡有很多羊咩咩和小動物。

屁屁有點癢
乳房很大的綿羊,可能才剛生產完沒有多久?
雄赳赳氣昂昂的火雞
臉色不是很好看,被我吵醒了嗎XD
可愛的小牛
以前擠牛奶的地方
這麼大塊地只住了兩隻山羊
裡面有很多蟲蟲🪳的花園,我跟瓶子不敢進去😰
再度看到這兩隻巨馬

之前來Ambury Park時就注意到附近有一個突起的山丘,查了資料知道那個山丘叫Māngere Domain,是Auckland火山群之一。

火山噴發口遺跡之一,底部是毛利人的聖地,不要隨意走進去。

步道中有部份在施工,但還好不算太難走。

最高處的三角點

遠處的島是Puketutu Island,是火山島。1950年代火山島被大量開採礦石提供給鄰近的機場建設,也讓島上的生態徹底被破壞。多年以後被自來水公司長期租下,現在由自來水公司在進行島上環境的復育。島上有一個很大的私人莊園Puketutu Island Estate,目前並沒有公開開放參觀。

潟湖中的無人沙洲
(Visited 5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