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uckland到Whanganui

今年照慣例排了連假,計畫從Auckland一路開車南下到Wellignton,途中會經過Hamilton, Whanganui,會在Whanganui待上一晚。以下地圖是我們旅行第一天開車的路線圖,整整開了近六小時,若不是中間有停下來休息,屁股都要麻了。

南下過了Hamliton之後在Otorohanga找奇異鳥,找到了Ōtorohanga Kiwi House卻發現奇異鳥被關在籠子裡面,真桑心。😥

接續南下到National Park,看到另外一隻奇異鳥。

4號公路上的Raukawa falls,不大的瀑布,且瀑布周圍荒涼到沒有任何手機訊號,不懂這樣的地方怎麼也可以變成一個景點🤷……

下午四點終於到達到今日的紮營點Caroline’s outback camping ground,一個人一晚要$20NZD,這還是因為連續待兩晚才有折扣價,若只待一晚的話一個人要$30NZD。以這個營地只提供非常有限的設備來看,這個價格真的有點貴,只是當下也沒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這次出遊試用新買的四人帳,空間很充裕,可以坐在椅子上看書,坐在帳篷裡終於不用很痛苦的縮著背跟脖子了。😁

終於可以在帳篷裡坐在小鱷魚椅上XD

搭好帳篷趁晚餐前的空檔,在附近輕鬆跑了一圈。

墓園
顏色非常大膽鮮艷的房子
跑步遇到咩🐑
晚餐簡單吃,就來個快煮麵吧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依舊在露營區晃晃。不過與其說這裡是露營區,比較像是用停車場改建出來的。

接著到Rotokawau/Virginia Lake Reserve,旁邊有一個🦆鴨子咖啡館。

參觀裡面的Winter garden。

伺機而動
可憐的聖誕老人,都已經幾月了還沒下班……
跟另外一個聖誕老人輪班看家

湖還不小,有步道圍繞,天氣好的時候走起來很舒服,不過鴨子很多,要小心踩到鴨便便。

(Visited 4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