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Ride to Xinpu – Now and Then 新埔練騎今與昔

很久沒來騎新埔-湖口一帶。最後一次是2009年9月。就去看看吧。

下午車流量還是很多。一直要穿過縣118之後,車子才少些。

進入竹14-1,我就再尋找我常停下拍照的地方。就是頂頭那張。這個地方”風水”好。XD

偏南拍。(休耕中)

vs 3/1/2009 (插苗中)

那時騎得是Fuji Finest RC。2009

2009

2012 這個茶廠還有沒有在做?我從來沒仔細看。

2012 這戶人家的門口綠意盎然。

vs 2009

2012 門前的不知名的花

北平國小

vs 2009

vs 10/11/2008 騎KHS T3 第一次騎這裡

之後沒多久就開始爬坡了。嗯,very poor cardio,還是太喘了。這段(過了小廟還是涼亭)坡到往南窩叉路約1.4km,到頂(湖新路)還有一小段。

原想在頂端拍照,不過今天天氣不是很晴朗,就算了。

後來才注意到,view比較好反而是下面一點的地方。這裡
2008 (往南拍)

湖新路上的茶園

下滑過湖口老街後,走縣117回。中途遇到在辦不知道是啥活動,人車還挺多的。

新湖公路上。依希可見高鐵。(我好像選的地方不太好)

義民廟 –我從沒進去過。

今天真是熱,一瓶500cc的水不夠喝。回來看相片才發現,忘了裝上坐墊袋。:P

Oops, 忘了最後一張相片。鳳山溪。

路線:新埔-湖口 B
Cycling note: Euros. Still in a bad shape. Very poor cardio. 20 deg feels hot already.

(Visited 79 times, 1 visits today)

6 則留言

  1. Hello,瓶子,偷偷告訴你,從柯伯公廟到坡頂就是我平常練習爬坡重踩的地方,每次去大約爬3-5趟才回家吧!

  2. 小藍:
    這就是Specialized Romin SL” (現在款型有變)。我先用了覺得不錯,推薦給馬拉妹,她也用得很慣。對我來說,這個騎到400k都還OK,但更長途我就比較喜歡Selle Italia Lady Gel Flow (也有白的)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要用Cut-out的坐墊。你的話,我就不確定。

    1. 謝謝你的分享,我剛好也是需要cut-out的座墊。之前裝在自己車上的白色座墊,其實坐久了很不舒服,但是因為比較好看也就忍下來了。
      最近把座墊換成原本裝在我的鋼管車上,中間有開溝的座墊,真的是好坐太多啦!
      好的座墊絕對帶你上天堂….XD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