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fficial 2011 PBP Results 非官方版2011 PBP騎程結果 [Update]

Don’s page:以參加者列出,及看各國家的結果。目前完成率含過時但有紀錄的。[Note:未修正過]

Shai’s page:此完成率不含過時者。點入國家可以看各國 (其實是通訊地址並非國籍) 的參加者名單。[Note: 已修正過;依PBP官方公布正式結果整理]

  • PBP新興國家(2007無人參加)韓國及中國的完成率分別是75% & 0% (不含過時)。跟從事Randonneuring良久的國家比起來,大多新起國家的完成率都不高 (含台灣)。
  • 完成率100%的國家參加人數多是個位數。波蘭 (20位) 表現最好。
  • 超過90小時的(以90小時為例)不見得會DNF。要看正式結果。根據Alex in Rando Group:

“In 2007 only those finishing within ~30 minutes (maybe even just 15 minutes) of the official cut off were given HD (Hors Délais 過時). Anyone finishing after that was a DNF 沒有完成. There were only 122 listed as HD in 2007 and may more finished out of time after that.”

  • UK有15位騎單速車參加PBP (含Drew’s 1900古典車)
  • 2011男子完成時間最短是Tony Largeau (France, #9) at 44:13。女子可能是Melinda Lyon (US,  NER, #1472) at 59:06 [PS: 女子最快記錄是Brigitte Kerlouet, 44小時14分 in 1999]。


[Update on 9/21/2011]
Don加了動態展現在路上騎士量。滿有趣的。

Shai 網站還加上個人相片及距離時間圖,也很好玩。

[Update on 9/26/2011]
PBP官網結果正式出來了。

(Visited 18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