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 Gloves 低風阻手套

最近看到這篇才發現,原來我先前買的Sportful Team Saxo Bank Race Cycling Gloves 2010應該算是Aero Gloves (同年度另一款”Tropic“手套比較短; 2011年版的Aero Gloves)。


UK Cycling說穿戴比較麻煩,但對我來說並不會。也許是因為這個S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

我不確定是否有降低風阻 (我的速度不夠快 ),但它確實是夏天帶起來最舒服的的手套 — 完全不會悶熱不過,注意它的padding比較少,不適合跟真皮手把帶搭。我現在用的手把帶Specialized BG Phat防震就挺夠。

另外,很多Aero Gloves都比較長,避免手套跟袖套間露出一截。

我覺得這種手套很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天。那種部分採用毛巾布以利擦汗的設計反而易讓手出汗,不舒服。

(Visited 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