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pring Ride on Shorts 首次輕裝春騎

昨天下了很多雨,原本以為是陰天陣雨的星期天,沒想到放晴了。 午覺完後,想想不出門實在是說不過去。

跑到陽台先試試溫度。看來,今天可以穿短袖短褲了。總算可以把長袖的車衣褲收起來。Ya!

昨天在家用Brooks B17 Imperial上滾筒做Aerobic Time Trial (ATT) 測試練習 (5 mi = 8.05 km),覺得座墊有比較舒適。今天就帶他第一次上路吧。[這裡有解說ATT]

剛要出發,想起忘了帶手機及照相機。算了,今天就用眼睛紀錄影像吧。

練習的路線是比較平緩的。主要順便去回味一下Edward Ave以東的景色。首騎紀錄)

The Scenery

春天真的到了!也有不少樹開花。尤其是Youngs Ave有段很漂亮,讓我真是後悔沒帶相機 (你太懶了 )。然後在Reeves Ave還看到牧場一群群的美國水牛 (buffalo) 都出來了!(冬天都躲起來。身上毛這麼多還怕冷嗎?)

我還被蜜蜂撞了好幾次。有一次來停在我衣服上好一會,好險沒扎我一針。上次被扎後,我真是怕到。

About Brooks B17 Imperial

感覺還不錯。雖然還不算軟但開口的地方不會那麼刮了。回程逆風,即使握下把,也覺得還好。不過,下週六的PA400k,我還是先不換上。畢竟我比較熟悉Specialized Romin的狀況。之後自我長途練習再來測試。

About Rapha Clothing

總算有機會路試Rapha短袖車衣及短車褲: Rapha Club Jersey & Women’s Shorts S

短袖車衣比較沒啥好說。不過,這短車褲真的不錯穿。

我算是between sizes。從馬拉妹的意見,我挑S,比較舒適。短車褲的褲長其實對我來說是滿長的,約過大腿的一半。褲腳的Silicon grippers也不會不舒服。腰部也是。總之,是件很值得的車褲。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應該趁特價再多買一件才是。

相片都是回來才拍的。免得這一篇沒啥好看。

(Visited 3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