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oolly for the Coming Winter (3) 羊毛衣物來備冬

從Ground Effect’s facebook得知這款Submerino 2010款(男生XS)在特價,思考了幾天,決定買下來試試(NZD$69 + shipping $1; 連運費都特價)。

照例下訂後隔天就寄出,約一星期就收到了 (11/22),非常有效率。

Ground Effect衣物樣式都很簡單,但我反而喜歡這樣 (記得一位旅居台灣的澳客,就很不喜歡台灣車衣設計,只好網購GE的車衣)。

Submerino (Merino zip polo)

背面。後面是GE的聯絡電話 😛 這件是base layer,所以後面沒有口袋。

男生款的XS*,相當於女生S。衣服長度跟袖長對我來說剛剛好,身體部分很合身但不會很緊縮。只是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鬆,我想是因為我的上臂一圈只有22cm,一般男生手臂應該不會這麼瘦。(所以我很難找到合身的arm wamer)

衣料是51% Merino; 49% polyester。穿起來沒有像一般車衣的滑順感,但也不會像有些羊毛衣的刺刺感。比我先前dhb base layer感覺粗點,但合身多了。dhb那件太緊縮,尤其是腋下。dhb衣服sizing比一般的要小,GE的sizing就比較正常。(PS: dhb現在也有羊毛base layer)

這件不只適合穿在裡面,單穿也合適,用途挺廣的。有拉鍊加分;在爬坡時如果太熱,還可以調節一下溫度。測試待續

買了之後GE就送我NZ$30 voucher (現在到12月中加入Ground Effect都可以)。打算再買無袖羊毛衣Ristretto或是擋風背心Vespa (查過評價都不錯,很難決定)。

* 不過2011款已經取消XS,實在是很可惜;我之前還跟他們反應女生羊毛車衣太少了。

參考:

(Visited 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