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 to Iron Pier Beach 直抵鐵碼頭海灘

固定的週末騎乘要騎哪?拿起地圖研究了一下,最後決定去騎同事的路線RP2IP。只不過我把90公里的路線簡化成Iron Pier Beach 來回,少了快要一半。

這次裡面除了穿壓縮短袖衣外,還帶上袖套,外面穿Ground Effect的長袖羊毛車衣。這樣子手臂就比較不冷了。下次裡面改穿長袖base layer來試試看。照例還是穿上風衣熱身。

剛騎沒多久,突然想起,上次輪胎打氣是上星期三晚上。 算了,懶得回頭。依這篇文章的討論,我的胎壓應該還行,順便來試試看。

上了Sound Ave往東騎。在平路的速度相當的快,至少都有34 km/hr,偶爾還到38哩。拜這裡路平之賜,我的平均回轉速也提高了不少。

過了Edward Ave,繼續往東。騎著騎著,突然看到路邊有”Cornell University的招牌,趕緊停下來回頭看是什麼。

原來是幫助長島園藝行業的中心。一停下才發現,原來是大順風才把我的速度拉到這麼高。 回程就有得辛苦了。

往東騎了好一會才左彎上Pennys Rd。

剛好天空有一群Greylag Geese雁鵝飛行著。

原來這裡是他們的中途休息站

經過了石油儲存環,一些民宅,就來到Iron Pier Beach。那邊山坡看來是個社區吧

以為會沒有人,但還是看到有幾輛車。我在淋浴間後面躲風,吃塊snickers mini,就原路回去了。只是現在變成大逆風,騎得還真累。

回程在這Farm stand停一下。還滿多顧客的。

這邊有很多還沒上臘的蘋果,賣相沒有超市的好,但很新鮮。裡面還可以買手工製作的派及果醬吧。

中途又在這裡停一下。後面是已收成的葡萄園。左邊白色van是Long Island Spirits。有伏特加可以試喝。

則是Baiting Hollow Farm Vineyard,可以試喝葡萄酒。看到還有很復古的遊覽車載客來試喝。

如果試吃葡萄我就會進去看看,但葡萄酒就免了。風好大,還是改快回家吧。

後記:我的胎壓約6-6.5 bar ~ 87-94 psi。還略高過Michelin的建議值。騎來感覺還好,沒有拖。其實還真的不需要打到最大值 (130 psi)。至少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路線:Iron Pier Beach
Cycling note: Euros; windy on the return but overall OK

Bike route 759916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5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