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ing More Mileages 11月開始多騎

11月初Toe covers到了後,騎乘次數也多了些。

Nashbar Toe covers (標記看起來跟Spectialized有點像) & Smartwool’s PhD cycling socks

11/7/2010 – Lake Panamoka探路

我同事常常騎經過Lake Panamoka的小路,所以我想去走走看。如果體力好就繼續騎。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的長程還是因為天氣太冷風太大,速度一直快不起來。還沒到,心裡只想繞湖一圈就回家好了。

Lake Panamoka旁。

這裡大大小小的湖還不少,沿湖岸而建的房子都有不錯的view。不過這裡的房子都不大就是。

繞到對岸就原路折返。

這條路的Stop Sign太多了,不是很方便 (除非不理它。忘記哪一州騎單車遇到Stop Sign可以不用停下 )。

這天才騎了不到16公里。

11/11/2010 – Work on the holiday

先去實驗室工作,順便把東風也帶過去。吃過午餐後,就去試試些新路。以後說不定就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去騎車,反正我吃東西很快。

Gordon Heights那還是第一次騎,有點點小坡,但後來到了Granny Rd時路就很平。

接上Mill Rd往南騎,經過Upper Lake,繼續走County Rd 21。

Follow #21。這裡有兩條Bike Route交接。

右轉後就可以賞景 Lower Lake

這上方有一群鳥,很大一群來回繞行。後來經過時還是聽到他們飛行的聲音。

接下來就是繞著Suffolk County Park騎,還經過了一個射擊場。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哩。

公園南端也有一個湖,裡面有好多鴨子,天鵝。可惜我騎在路的另一側,不方便照相。

River Rd. under LIRR。單向道。這裡有點荒涼…

後來又接回County Rd. 21。這路口加油站挺復古的;油價也比一般的高。

後記:出發前找不到手機。 記得明明有帶出來說。原本還很絕望說 ,好在在星期天找到了(在車子裡..我找了兩遍都沒看到 Orz… )。

11/13/2010 – 老路線到Calverton-Manorville

除了中間小小detour以外,這路線已經騎了很習慣了,因此也沒有想要帶相機。

這天是少數無風的日子,騎來特別愉快。這裡路很平,我一路上都採高轉速,讓我的Ave Cadence也比在新竹時高了不少。

轉到Mill Rd時,因這裡車子少,我就開始練習空手騎車,還滿好玩的。 擺動雙手時,感覺像是在跑步。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我們走路的形式是有他的道理的。如果同手同腳或是不擺手,對身體的衝擊力反而比較大。

這個好天氣,很多騎重機的也出來。在Mill Rd.上遇到了好幾個,原來後面有個dinner,是了重機車手的聚集點。

後記:1. 在沒有什麼坡的Long Island最高時速破60啦 ~ @ 63.74 km/hr; 2. 東風累積里程數過3000k, 總累積過10000k了。

11/14/2010 – Climb Port Jefferson’s Hills

這才是這週的重頭戲。打算把SBRA列在Port Jefferson附近的坡都給他騎一遍。

Old Post Rd. East 跟Shore Rd交叉口,後面開始第一個坡。上次忘了拍,這次來補一下。

不過,接下來的坡就沒有拍了。爬上爬下的,感覺在做間歇訓練一樣。這裡的坡都沒有很長,而我最喜歡的是E. Broadway,因為它比較長一點且坡度也夠。

爬到頂後不久就左彎上Oakwood Rd. (這段還滿不錯),一路滑到Crystal Brook Hollow Rd.。

右邊是Mt Sinai Harbor。這地方不同的角度來看,都很漂亮。

剛剛過來的路。

左邊是間大宅院,可以俯瞰港口。

滿滿秋意的蘆草

拍完照順便吃一小塊Snickers,補充體力。今天只帶一瓶水,不是很夠。

這路的盡頭離海邊更近了。不知道他們在幹麼,好像不是捕魚。會是在捕龍蝦嗎?

這裡要上最後一個坡,結果比我想像中的短。爬上繞圈就滑下回Crystal Brook Hollow Rd.

這樣的路型稱為 “Rolling”

反向爬Old Post Rd. East,後來再彎到Mt. Sinai Coam Rd. 這段顏色很繽紛。

其實我照的地方已經過了最漂亮的那一段,因為我正在爬坡不想停下來。

回到Rocky Point。這是離家最近的自行車店。我還沒進去看過。今天星期天沒開。

From PJ Climb

路線:Port Jefferson Climb
Cycling note: Euros; need to train more on climbing

Bike route 754939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26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