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Weekend Rides 萬聖節週末休閒騎

Saturday, 10/23/2010

這次打算往西騎到Stony Brook繞一圈回來。Long Island上沒有什麼坡,Port Jefferson附近剛好就有幾個,所以腳癢想試一試。

規劃好了70幾公里的路,家裡沒印表機,就只好手寫路名cue sheet。應該沒問題吧?Ha, ha, let’s see.

早上起來,冷颼颼的,就決定吃過午飯再出發。

出去沒多遠就被這家的萬聖節裝飾給吸引住

彎上N. Country Rd. 我還滿喜歡騎這段。

相片看不太出來,但這裡的路都是像這樣,不是很平。這裡的人稱之rolling。

經過Rocky Point downtown,就是第一次騎,我隨時還得注意交叉口的路名,免得走錯路了 (我事先要背好下一兩個轉彎的路名)。我規劃走內側的路線,看來是挺不錯的,上下上下,車流量又不多。

最後再接上N. Country Rd.繼續往西。然後再彎上Crystal Book Hollow Rd. (差點又錯過了)

現在很多樹都變色了,再隔一段時間,這些都會變成光禿禿的樹。

左彎上E. Post Road,總算開始有”像樣的”坡可以爬。只是騎到頂時,找不到下個左轉的路名。不會是騎過頭了吧?迴轉過去找時,正好遇到郵差在送信,就問一下路。可是他告訴我的那條是要右轉。 我還是騎了下去,但就是找不到下個左轉的路名,接下來就是個陡下坡滑到這裡。

(從左邊過來)

看來是來到Port Jefferson的downtown。只是這裡不是我要經過的Main St.而是E. Main St.

那裡排著一排人似乎是要進一家餐廳

往左看,哇,有警車,發生什麼事?

觀望了一下看來不是發生了什麼命案,應該也是在排隊吧。 很多路上了人都有裝扮,連狗都有打扮。我穿的太正常了。

我一邊吃Natural Valley Granola Bar (纖穀派),一邊想接下來怎麼辦。找不到預定的路,這裡人又這麼多,還是打道回府吧 。(note to self: have to find some detour routes to bypass this area in the future)

正這麼想時,看到另一邊建築物後面就是海,那就去港口拍拍照吧。

這兩小女孩穿得像是小公主一樣,玩得很開心。

那艘大大的船是穿過Long Island Sound的Ferry。可以載車,這樣就不用經過紐約市到康州(aldo Rhode Island & Massachusetts)。

海上有三隻天鵝。遠方的山丘是有錢人住的。

私人遊艇。在1997年剛來這時,我的接待家庭 (host family) 曾讓我開過一小段。真是有趣的經驗。

回程就走E. Broadway (ave slope 10%),接上E. Post Road後救原路回去。

路線:Wading River – Port Jefferson (這次爬升量總算有超過100 m)
Cycling note: Euros; relaxed ride but had some climb at last.

Sunday, 10/24/2010

首次參加Club’s ride。這次沒有迷路,順利來到Holtsville Ecology Park。

提早半小時,8:30分就到了

已經有些人也到了。後來更是把停車場佔了一半以上。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我按照”慣例””降級”加入B- ride。主要試探一下這裡的水準。

簽名報到,還拿路程表。我就乖乖地在旁邊等著。我發現這裡的車友喜歡胎壓打很高,其實這應該要看地形及體重,一昧用最高壓不見得有這必要。(這裡的路也不是很平滑)

大家的車子大多是美國品牌,很少有很炫的。突然看到一個瘦小的老太太,竟然也要加入B- ride。她的車子是還是IF的哩。

九點過了10分總算出發。我根本不用看路程表,就一直跟著前面的騎就好了。彎來彎去的,一直在住宅區裡騎,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太過輕鬆。只有一段在Rt.27高速公路旁的自行車道,我覺得比較有意思。

最後來到Timber Point Country Club (高爾夫球場) 休息補給,上廁所。我沒帶食物也沒有錢,所以也沒法補給。 下次還是要帶點零食才行。

回程路線差不多,只是繞機場的方向不一樣 (後來才知道是繞著Islip機場)。我肚子越來越餓,心中只想著回去就有熱湯可以喝。

好不容易撐回去了,把單車放回車上,換了球鞋就趕到這裡 (應該是借公園裡的員工地方)

報上名字,Club就會退回報名費$10支票。如果沒來,$10就充當公費了。(非會員則要付$10)

先回來的已經開始吃了

我的三明治及Turkey Chili (我吃了兩份!因為我餓死了。)

在窗口點你想要喝的湯,有好多種,都是會員義務煮這些湯分享給大家。

三條六呎長的Subway,前面還有Pasta & sala。

另一邊還有甜點,冰淇淋,蛋糕,餅乾及麵包等,好多東西,我沒肚子一一嚐遍。

這些人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呆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準備回去,順便小拍一下這個公園

我是山羊

那我是誰?[Llama! 羊駝]

另一種Llma吧

From Halloween ride

這是個滿有趣的經驗,只是對練習的幫助不是很大。如果沒有找到適當速度的團騎,週末可能還是自己去練騎。只是單飛就沒人幫忙顧車。(要去買鎖嗎?)
路線:Holtsville – Timber Point (爬升量只有40m @@)
Cycling note: Euros; first club ride. Pacing slow & relaxed.

(Visited 40 times, 1 visits today)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想要猜 “羊駝”, 或 “駱馬” 或… 之類的動物,
    但我一直不知如何分辨他們? 或者其實他們只是稱呼不同? >_<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