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oolly for the Coming Winter (2) 羊毛衣物來備冬

我是在查Rapha的資料時才發現這家紐西蘭公司Ground Effect。他們有出羊毛車衣(Merino wool 51%),發現評論 (網站或是論壇) 還不錯,價格也比較低且國際運費很便宜。

羊毛車衣女生款只有三種,我想了想,先試試一般長袖款,Flying Nun 。下單後,寄出到收到貨品約一星期,還算滿快的。

車衣 (Size S) 比我想像中要薄,看來是很適合台灣秋冬的氣候,但這裡在冬天是不夠用。

試穿了一下,身體部分算合身,但袖子對我雙臂來說略鬆些。原本Ground Effect專攻的是登山車衣,所以袖子才會做成這樣。(還是我手太瘦

後面有兩個口袋

就在我摸口袋時後,發現兩件事,一好一壞:
好在有多縫個補胎片

壞的是口袋前面的mark竟然是縫穿過口袋,以致於口袋的空間受到限制。

關於這點,我跟Ground Effect有反應,原來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做法。這樣縫上標誌是比較方便,但卻compromise了口袋的實際用途,是很可惜的一點。不過,Ground Effect的客服還算不錯,對於我提的建議或是問題都回覆很快。

這件Flying Nun在這週末騎乘就可以試試看了。

[Update on 10/10/2010]
試穿心得:星期天出門時約10度,穿這一開始會有點冷,主要是風的關係。熱完身後,天氣也熱了點(還是十度出頭),就滿舒服的。以目前的溫度,一開始最好還是先穿上風衣,身子暖了才脫下風衣。

拉鍊很好拉。老大幫車衣&600k車衣的就很不好拉 (太細?)

連這件我有三件長袖車衣(one from UK, one from USA, and this NZ),這件是中間厚度。最厚的是dhb (UK)那件有刷毛。我在台灣冬天會穿上dhb,穿USA那件則還需要base layer。所以我想NZ這件在台灣春秋冬應該可以(考慮到我們都會戴上袖套)。

另,我同意review上寫著,up to 25C都合適。(UK的review是說year-round 但UK比較濕冷)

參考評論:

(Visited 5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