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ide in Long Island – Cedar Beach 長島首騎到海邊

雖然Euros早已經組好,也在Lab騎過短程,但一直還沒有機會來個長點距離。這週末打算不能再錯過了。要不然,連個英制Century (100 mi = 160 km)都沒有辦法完成。

原先想要參加SBRA的Patchogue-Smith Point Multi-Level ride (依車友的速度來分),但臨前身體不適,不方便跟大家一起騎。只是我太久沒騎,實在是心有不干。到了下午覺得應該沒問題,還是出去晃晃吧。

我穿上長袖車衣,7分車褲還有在安全帽下戴著cycling hat (要不然風吹著會冷啊)。到辦公室取車,回到停車場上時,才想起忘了拿自行車地圖 (我寫email索取; 有興趣可以下載看看他們是如何製作自行車及健行步道地圖)。搞了老半天,害我快2點才出發。不過,我還忘了帶錢包也沒有準備食物,水只帶一瓶,就看我可以騎到哪吧。

從Lab出來的Longwood Rd.是沒有標記的連接路線,但地上是有自行車標誌。接上County 21則是有標記的自行車道(Level 3),其實就是台灣的慢車道。這裡的摩托車視同汽車。

前面的路線是我去Walmart及圖書館的方向。雖然限速約20-45 mph,但大家都開得很快,接近60 mph (96 kph) 都有。因此在這裡騎車也是要特別注意。另,自行車不可以上LI Expressway及所有的Parkway (有經過Park的快速道路),但可以上Highway哦 (這裡Highway是有紅綠燈,連Parkway也會有)。

穿過Route 25繼續往北,這裡我就沒來過,不過路線很單純風景也很一般就是。來到Rt. 25A時,我一時不很確定 ,剛好綠燈就繼續往北騎。但騎過一會,就覺得有點奇怪,沒有自行車標記。回到Rt 25A路口,看看地圖,原來在這要改騎往西邊的Rt. 25A (Level 2)。

這裡車流量很大,因為附近有好幾個shopping plaza。騎了一會轉上North Country Rd. (Level 3)。

自行車標誌是像這樣。

地上白線的右邊就是自行車用。很窄吧?因為道路兩旁都有種樹,所以常常要輾過樹枝。大點的道路還要小心碎玻璃,我覺得這裡需要堅固防刺的輪胎才有保障。

這個自行車道可以通到Port Jefferson,那就離Stony Brook不遠。也許可以騎去拜訪前指導教授。

後面的房子挺好看,路旁還種花。原來是餐廳,Miller’s Place Inn。
<

我心裡嘀咕不知道在哪裡要右轉到海邊。突然看到一個巷子有往海邊的標示,雖然不是自行車道我還是往裡彎了。裡面有點小上小下的,出來右彎後就看到海灣了。

咦,這裡好面熟…不會是以前陳學姊帶我們來過的吧?繼續往前,我確定沒錯。

當我停下來照相時,心中頗有感觸。

海邊的停車場。也看到幾位來休閒騎的車友。

海灘,也有些遊客,但不多就是。The summer is already over.

遠方可以看到Connecticut (康乃迪克州),中間夾著Long Island Sound,上面有些帆船。

Man and seagulls sunbathing

(我忘了塗防曬油,以後也要記得抹護脣膏,這裡很乾)

另一邊是帆船港口

Man and dog

我有開過小遊艇哦,97’剛來這裡的時候。

照完像就回去了,到了剛剛彎進的地方,有個小告示牌說明這裡Mt Sinai的歷史。

回去打算走原路。我肚子有點餓且水快要不夠了,不要亂跑比較好。

從County 21要左彎Longwood Rd.有點恐怖,因為要騎到內車道 (沒有兩段式轉彎的)。

Longwood Rd.上面的自行車道標記看來是新噴的。

From Cedar Beach

回到實驗室停車場,看一下速度還OK,畢竟這段路很平。以後要專門去試試Hills of Long Island。只是平坦的Long Island實在是沒有什麼長坡,以後真不知道該如何做爬坡訓練。

哦,我餓扁了。

路線:Cedar Beach
Cycling note: Euros; first ride in Long island. Cool (about 17C) & windy but overall it’s OK. Didn’t have enough water; no food & no money. 🙁

Bike route 719021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42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