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Trip 1 Wulai – Fushan 烏來-福山行 (送別一)

在馬拉妹一聲吆喝之下,老大幫連同仕林車隊一起遊山玩水(ㄟ算是有碰到水啦 XD)。不少老大幫的老面孔都出現了,畢竟這是幫主這年度少數的輕鬆騎路線。其實地點是我挑的(我老早就想騎烏來-桶後-福山這一帶)。如果是馬拉妹原先的竹東-觀霧路線,大概沒幾個人要跟囉。

這篇拖了有點久,沒空打字(還有Part 2 etc)。就簡單看圖說故事好了。有不少相片是跟ㄚ福借來的(標上”A-Fu”)。

小羊載我跟志誠北上,清早黎明的景色實在是很漂亮。相片截取下來的景色遠不及雙眼所見。

在桃園境內北二高上。雲層好低。

台9 & 台9甲的7-11。難得老大幫準時到。

星期六早上的台9甲車還不會多。

烏來到了。先來合照一張吧。不過有隻大蜜蜂很愛搗蛋。

再來一張。大家都有入鏡吧?有失蹤人口嗎?

穿過老街,騎沒多遠就來到烏來瀑布。我小時候應該有來過吧,我不記得了。

下面的溪谷。水有點混濁,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這時候也一直不時有小雨飄著。

烏來瀑布

有的用相機有的用眼睛拍照

再來個大合照吧

阿芳,你在試車嗎? 😉

繼續往福山前進。騎沒多久,馬拉妹看後面沒幾個跟上,又轉回去催”羊”。

我們先到了這個小瀑布

東風也來一張

說要女生集體來一張 (左邊這位羊咩咩也來湊什麼熱鬧?)

美芳,別忘了你也是女生耶

總算騎到路的終點,當然要拍張留念。

王爺(最右邊):”這是來騎車還是來拍照?”

小吃店老闆建議我們回程下滑到這座橋來看看

不免其俗地

因為我一直嚷嚷要吃冰,大家只好陪我來到這有名的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店。很便宜又好吃。感謝這位車友買單,每人可以吃兩枝耶。

等冰之際,再來合照 (好啦,最後一次了!阿芳,不要急著吃冰嘛)。

回到新店去了那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大家吃得很起勁(浩子就磕了三碗麵線)。不過這不是我的菜。:P

From Wulai_Fushan

首騎烏來-福山,挺不錯的。只是回到新竹就睏斃了(我前晚熬夜看小說,只有睡一小時 )。壓根沒想起要清車。結果拖到隔天才弄,好在我是鈦車不怕鏽。

相關報導:

路線:烏來-福山
Cycling note: Euros; a little bit slow due to the lack of sleep.

Bike route 641901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