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Helps? 咖啡有效?

為了雪恥 (其實是想養成早起習慣),今天繼續晨騎。不過,選擇一個比較輕鬆的路線:南隘-新城

跟昨天不同的是,我有吃完早餐喝完咖啡–約晚了20分–才出發。 (還有今天只有忘了帶手機 )

因為打算輕鬆騎,盡量拉高迴轉速 (其實我還算是偏慢的)。

這條路線其實就是走雙林路到南隘,到台一交叉口返回,再走寶新路回去。去時路雖不是很平(喜歡彎來彎去的路) 但也沒有什麼坡,最後一個緩長坡還可以練習衝刺。回程則有兩個坡要爬。

回來看看心率記錄。ㄟ,結果跟昨天很像,平均心率156且三個區間的比率一樣。可是今天我覺得騎來感覺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咖啡的原因?

現在天亮得很早,6點多就很熱 (不曉得400k會不會在屏東曬乾?)。可是如果要6點出發,那我得4點半起床?

Reference:

Cycling note: Euros; kind of relaxed ride. Better than previous ride. Coffee helped?


Bike route 488385 – powered by Bikemap
(Visited 19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