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feng Road 石峰道路

原本打算昨天就開始晨騎,無奈爬不太起來。一出門太陽已經高高掛了,頓時打消念頭。

今天5點起床,就來辦公室準備。東西都是先擺在桌上(手套!袖套!),我還帶著相機,想給Euros (我要取什麼名字哩) 拍些晨騎的相片。

結果爬上高峰路才發現,我忘了戴安全帽! 今天(下雙豐路)還是不要衝太快*。

忘了把安全帽擺在桌上。

Anyway,今天的狀況也很不好。大概休息太久了。算了,今天來補拍石峰道路的相片好了。前半段路線的相片,可以查油庫坡。

從台三左轉彎入石峰道路 (竹43-1),在經過一短陡下坡,就要左轉過橋。

(圖是獅頭山A+的記錄)

然後就是上坡。有些還滿陡的但不長就是。

路邊的小池塘

這個沙坑農路不知道可不可以通到寶二南邊?還有民宿?

繼續騎,還是有坡要爬。這裡快要接上三峰路 (左上角)

往西邊看。對面上方(房子上面)就是三峰路 (竹43)

往南邊 (我實際上是往北騎)

From Shihfeng Rd

如果往南騎,下坡時要注意轉彎還不少。路也不大。第一次騎時,因為風很強我還有點怕怕的。

記錄完畢。

路線: 新城 – 油庫坡 – 石井 – 橄欖門市
Cycling note: Euros; not in a good condition. Poor cardio (ave. HR too high) & strength.

* 在那裏我創下最高時速64km/hr。

(Visited 11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