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Order at Team Estrogen 長袖車衣 & 風衣等 (3)

TE_order_all

在下了Wiggle訂單後,接連幾次騎車(像是新年騎八五山)都覺得有必要買件好的風衣。

我是有件便宜貨R7風衣。 薄薄的PVC布料 (非防水但可檔小雨),腋下是網狀布料。在宇老及陽金P字道用過,但覺得還是會悶 (尤其是陽金P字道)且不合身。東西還是要買有品質的,否則不好用也是浪費。

在去年春節曾在CRC (Chain Reaction Cycles)買過一件夾克Cycling Jacket(uh,我挑大一號,結果有點大)。但在台灣這種暖冬的天氣,根本用不上夾克。我連寒流來也都只穿薄風衣。

在八五山時,漢克是說風衣一定要買透氣的布料。嗯,這次一定要買可以擋風又透氣的風衣。還要輕薄,這樣戴出去也比較方便。

在Wiggle及CRC看了看 (真的看很久),最後被TE (Team Estrogen) 的234 Sales給吸引。此外,TE的運費也不貴的(US$15 for order < $100)。挑了三件特價品還再打85折 (15% off),所以我就多買了件長袖車衣,帽子及車墊袋 (原先一直是用T3的配件)。

Cannondale PackMe Shell (S)
正面 (我拍的顏色過於鮮豔,官網的顏色比較正確)
PackMe01

背面
PackMe03

拉鍊的小袋可以放小東西,也可以將風衣收起了。(therefore called Pack-me)
PackMe04

秤重138g (small)
PackMe05

Canari Allure Jersey (S)

Canari01

(拍這從Canon S90的LCD查看時,發現白平衡很難調。我第一次手動調整白平衡,顏色才看來比較正確。)

背面有三個口袋
Canari03

重量163g
Canari05

會想到秤重是因為這個布料比較薄,沒有dhb長袖車衣的內绒。比較適合秋天穿,或是裡面要再搭件base layer (想想,我是不是也需要買件來試試?)。不過,話說回來,沒有寒流時的冬天穿dhb有時會有點熱,說不定這個還比較合適。

這件是難得的Made in USA。
Canari07

另一件特價品Castelli Stinger Cycling Cap
Castelli_hat01

布料比一般的棒球帽要薄,是可以在安全帽下戴著。”Fits easily under the helmet for riding and is equally as appreciated on its own.”
Castelli_hat02

當初想買著,是想試試看跟用一般的帽子有什麼不一樣的。結果一看布料竟是棉的。主要差異 (除了薄外) 就是前面的帽沿比一般的要短些。

Louis Garneau Middle Town Saddle Bag

底部 長19cm。一開始也不曉得那個帶子勾勾要做什麼用。
LG_saddle_bag01

最寬約12cm
LG_saddle_bag03

可以變大。約一公升容積。
LG_saddle_bag04

裡面有個鑰匙環。
LG_saddle_bag05

重142g。(什麼都在測重)
LG_saddle_bag06

裝上我的公路車深藍,花了點時間去猜怎麼裝。(難怪這個Amazon review這麼說)

這個鬆緊帶套上坐管。(但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勾勾是要幹嘛的。)
LG_saddle_bag07

裝上
LG_saddle_bag08

LG_saddle_bag09

實際風衣 (這次下單的主角) 的測試等我出去其後再來報告。

1/11下訂,1/12寄出,1/19就收到。速度很快。除了訂的物品,還附贈便利貼(見第一張相片)。TE專門賣女性單車三鐵用品 (estrogen是雌激素的意思),很適合女性車友看看。平常用品沒打折時是沒有便宜,但在折扣期間就很划算。只是這些特價品通常是零碼,不是真的可以選size哦(在shopping cart要注意看size)。

(Visited 7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