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New Wheelset in Feifeng Shan 上飛鳳山測試新輪組

9/30從高鐵騎回來時,就覺得踩起來很輕快。不過這畢竟是平地,看不太出來,所以滿期待星期四的晨騎。

4:30am 起床。簡單梳洗一番就出門了。當時還飄著細雨,所以今天恐怕是要”停課”了。可是我也不想回去再睡回籠覺(這樣早起可以變成習慣),所以還是來到辦公室。

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順便觀察天氣。在5:40am 我還是穿戴好牽車出系館,可是細雨還是在下,我只好又回來了。心想,不知道小胖會不會出現 (已經事先知道LuLu是不會)。

後來快7點時看到士超有Po文7:00約騎寶山水庫。我看看天氣似乎有好轉,至少沒有飄雨了。就匆匆忙忙地換裝,牽車到活動中心。當下只有士超一人(很準時的傢伙),陸續有兩位又過來。不過,這次士超意志堅定,沒有被我鼓吹改騎飛鳳山。那我只好一個人騎囉。

因為已經過了7點,路上車輛滿多,一開始騎的不是很順暢。後轉入竹22時,總算可以盡情地騎了。跟昨天的感受相似,就是這深藍的”新鞋子”騎來感覺很輕快。不過,這時候注意到我竟然忘了帶水壺出來。我身上也沒有錢,這下子只得忍著渴爬上飛鳳山了。

轉入竹24-1,上坡時可以感覺到踩踏的效率不錯,有時還可以有點加速的感覺。但到了很陡的那一段坡時,靠的還是腿力。因為很渴,爬到最後一個坡時候還是很累很喘。

總算上來了。沒有什麼人。

留下證據,好跟Lulu及貓博士報備。我確實是有來補課的。

地上的水漬是我的汗水。

深藍的新鞋子

下山前灌了三杯水,照完相就得衝回去了。下坡當然是溜的很順(不會被濫輪組給牽拖)。覺得煞車要多按些,不過應該是地面上有點濕也有點影響吧。沒有碼表看不出時間有沒有變化。

在員山路上遇到那位騎Merida的老大哥: “怎麼那麼認真,不怕下雨?”
我回說:”沒辦法。貓博士與lulu會唸。”
結果在關東橋還是淋雨了。

這是我的第12登。

Cycling note: Nice! Except the rain in the return trip.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