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e Cyclists Reclaim Feifeng Shan 今天我們單車客收復了飛鳳山

話說飛鳳師太LuLu眼見日益漸多的登山客還有香火客湧向代勸堂,然而單車客人數卻有衰減之勢。為免失去此單車聖地,於是飛鳳師太便發起了百登慶祝活動,私底下其實是個掩人耳目的收復計畫。

在廣發英雄帖下,來自四方五域的眾單車好漢便相約在青蛙園前集合。因為人數眾多,不免有點小插曲。像是先行攜糧 (水餃) 前行的祖師婆 (LuLu的媽媽) 迷失在芎林,還有沉迷於貓鄉的馬幫主又在誓師照相缺席了。飛鳳師太LuLu為了顧全大局,也就不管這兩位大大 ( “現下我也沒辦法去救她們;就任她們自行想辦法了。” )。一聲令下,眾車友就跟隨著LuLu師太及五嶽俠客往飛鳳山前進。

蓮花巷 (此時馬幫主憑著她的神行百變之功已經輕鬆地跟上了大隊)

不見飛鳳的田園山景

轉入東海道上 (“夾腳拖女,你一直在看右邊是在看什麼?”)

在努力 (跟坡度) 奮戰之下 (瓶子修練不夠,無力邊攻頂邊照相),眾單車好漢便抵達代勸堂,在佛祖面前…

大吃大喝 (攜帶戰備糧的祖師婆也順利抵達)

吃的優雅有格調的LuLu師太

From Six People 700 Climbs

Six People 700 Climbs to Feifeng Shan 六人七百登飛鳳山
LuLu師太及五嶽俠客

From Six People 700 Climbs

(modified from LuLu’s)

瓶子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收復慶祝活動。我還找了嘉麟一起來陪騎。事前也在兩大車社BBS有post (“輕鬆上飛鳳山有吃有喝兼摸彩”)。不過清大的比較聰明沒被騙到,倒是騙來一個交大學生讓他嚐了定竿牽車的經驗。

今天因為是輕鬆騎,所以就拿小黑T3。用它來爬飛鳳山的陡坡是比較輕鬆,可惜我還是無法像其他公路車好手抽車上去(馬拉妹還走最後一個彎的內側上山;另一位騎桃/粉紅Cinelli的女生是誰?也很厲害) 還得多練練。(練得起來嗎?)

可惜當天還有兩車香火客佔了廣場 (所以前面我不是唬濫),使得活動稍有延遲。不過,大夥絲毫沒有浪費時間就開始大吃了。看樣子,大家都是沒吃早餐就過來;我不吃早餐是不行的。

接下來的活動…我顧著看還有用LuLu的相機照,就忘了也用自己的相機照了。 所以相片就等其他人分享了,屆時我會加上連結。

總之,就是頒獎,擁抱(??),講得獎的心路歷程  (“吳老大,您這不會是無影百登吧?”)。還有這百登是哪兩個瘋子創始者發起的。然後就是切蛋糕及抽獎囉。平常沒有什麼偏財運的我竟然抽中了一台體脂計。(小胖:”今天明明沒有抽一百台,可惡!!!!” 小胖,你比較需要,我的可以給你。)

LuLu:”吃飽喝足,抱也抱過,該拿獎的也拿了,現下散會!”(下次我們要去攻陷五指山寶二)

應聲下眾車友 (包括我 ) 騎鐵馬落跑,殘局全留給LuLu親衛隊去清了。LuLu嘆道:”這些單車食客…”

Cycling note: T3. Relaxed ride. My 11th climb.

聯播:

(Visited 69 times, 1 visits today)

5 則留言

  1. 小瓶俠客
    你忘了將交大乖乖男帶回去啦
    他等我和小胖收拾完畢一起回
    鼓勵他繼續騎買菜車來收復飛鳳山
    感謝拍照 等你百登
    老大幫女流隊誠摯歡迎你加入
    LULU

  2. 那個交大男在山上一直碎碎唸說被騙了
    什麼夾腳拖都可以很輕鬆騎上山
    怨念蠻深的…

  3. Bottle,

    歡迎妳加入老大幫車隊,
    老大幫一向是女人當家的,競賽奪牌幾乎都是美女天下…
    相信不久將來瓶子一定會得獎的啦!
    可惜吳老大已漸漸退出車壇…,無法時常與大家悠遊於山間曠野及海濱…..,
    只能默默祝福以及在Blog留言加油囉!!
    另,已答應要送妳老大幫車衣,就請你笑納囉!!也當是清華校友的贈禮吧!!
    大家加油!!
    單車的世界的確令人迷戀的…….

    SSWu

  4. 吳老大,很高興認識你。車衣多謝啦。
    打拼之餘,不要忘也要顧身體。
    高爾夫的漫畫也看了不少,以後(??)再跟你請教。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