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th Ride to Feifeng Shan 十登飛鳳山

今天是我的第10登了。 (老早就想用這個smiley)

因為星期六就要是LuLu兩百登慶祝,這週原本是可以休息的。但是LuLu說她還是會過去 — 好吧。可是臨時有報告要趕,結果就點名小胖跟我來帶隊。啊?可以當作沒看到嗎? (我還沒背好課耶)

反正現在也習慣早起了(這次沒四點就醒來了),還是去騎一騎吧。照例在辦公室喝牛奶吃早餐外加一杯咖啡就出發。真是佩服那些不用吃早餐就可以晨騎的人–如果不吃,我一定會沒力騎上山。

小胖也很乖的出現在清大。我們就悠哉悠哉地邊騎邊聊天。過了經國大橋,就遇上瑾君。原來她也是被LuLu騙來晨騎。

今天飛鳳山上面也是有很多人。有人要補拍百登英姿照。又遇到Wow Cow車隊 (奇怪,最近他們怎麼連上飛鳳山啊?)。照例還是照照相就下山囉 (請見瑾君的2009.09.22 晨騎飛鳳山_羅鋒補拍百登紀念照)。

Cycling note: An ok ride; used new battery for bike computer.
(Side note: On my way down from Feifeng Shan, when suddenly seeing a motorbike coming from the side lane, I was kind of shocked and braked a little bit harder. Fortunately it’s not too hard to throw me out of the bike. Have to be careful.)

(Visited 49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1. 整個九月我們的晨騎路線都在湖口,新埔,芎林地區,
    所以會上飛鳳山是很正常的啦~

    下個月(十月)我們的晨騎路線會回到新竹的寶山,新城,三峰附近,
    所以應該就不會在飛鳳山看到我們出現了!

    YS (WoW CoW Cycling)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