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Sportful Stuffs(2): Pista Long Sleeve Jersey & No Rain Knee Warmer

上次買冬天用的刷毛車衣以及刷毛腿套已經是2005年11月的事情,直到今年冬天,發現Cannodale刷毛車衣已經被我穿破一個洞,Pearl Izumi的腿套也被我穿鬆了,適逢下半年有騎單車長途旅行的計畫準備要實現,且那個地方可能會有點冷,因此決定開始尋覓合適的商品。

我本身就蠻喜歡Sportful的車衣,這是一個義大利的運動品牌,價格比Rapha親民許多,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該品牌的商品。上網瀏覽看到喜歡的樣式,價格可以接受,確認尺寸沒有問題之後就買了。

自從Rapha在單車圈子中流行之後,可以發現許多品牌的車衣都有Rapha的影子,Sportful也不例外。車衣上簡單俐落的線條卻反而能夠吸引人的目光。沒有箱子可以開,直接來看實品照片吧。


正面有全開的拉鍊,穿脫比較方便。

胸前的白色裝飾線條,讓黑白配相當醒目。

後面的線條上印有Sportful的Logo。

背面總共有四個口袋以及反光條。

拉鍊則是使用台灣名牌: YKK。

裡面是刷毛材質,相當保暖。(Thermoflow fabric for warmth and breathability)

背面口袋的拉鍊也是YKK。

袖口上印有大大的S。

Sportful的防水膝套表面的材質相當神奇(ThermoDrytex Plus fabric),水滴在膝套上面時並不會滲透而是會流開。

No-Rain nanotechnolgy water repellent,而且上面也有反光條,讓夜晚的騎乘更加安全。

矽膠鬆緊帶,穿起來不致於不舒服,而裡面也是刷毛材質,冬天穿很保暖。

(Visited 420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