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東河農路 & 獅頭山 & 藤坪道路

去年九月瓶子曾經帶我騎過藤坪道路、獅頭山、東河農路,對東河農路和藤坪道路一直念念不忘,決定今天來複習這條路線,不過不同於上次的路線,今日我把路線反過來騎,變成東河農路、獅頭山、藤坪道路。很無奈的是感冒了一個多禮拜尚未復原,身體依舊感到虛弱無力,但是又不想浪費大好的天氣在家裡蹲著,所以還是強迫自己騎著公路車出門。

慢慢的騎往北埔的路上,大腿感到很無力,我告訴自己今天沒有時間壓力,累了就停下來休息,慢慢騎總是能騎完的。


到了北埔冷泉,照例停下來拍照做個紀念吧。

過了北埔,轉進大林路開始爬坡,今日的身體狀況讓我爬坡爬的相當辛苦,不過一路慢慢的騎總算是到了觀音仙水,才八點半而已太陽就非常大了,等會爬獅山一定會曬乾…..

九點整爬到了東河農路最高點,進入南庄,代表著今日的作業一完成,等會下滑到南庄之後準備要爬作業二:獅頭山。

下滑到南庄大橋旁的便利商店稍作休息並補給,大約9:45左右到達南庄獅頭山的路口,準備開始爬藤坪道路 獅山道路。

大約10:08爬到了獅頭山的另外一個路口,今天的練習大約在20km就可以結束了,只是真的好熱,太陽無情的晒在背上,身體覺得快要乾掉了….

進入寶山鄉之後,從三峰路翻山回家,這也是今日的最後一個作業。

10:43來到寶山橄欖門市,收工!

最近兩三年很少騎超過60km的距離,今日的里程數增加到75km,下週增加到100km,希望循序漸進的練習可以讓體力慢慢恢復。(其實體力恢復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比較想要回到以前的體重啊啊啊啊…)

今日路線圖:

(Visited 6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