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 Friendy Pizzeria

這間餐廳是從剛搬來新竹時,就一直放在口袋中的名單,盼啊盼,總算是找到理由來Friendy品嚐手工pizza的美味。這間餐廳跟之前介紹過的彼刻義式餐酒館PICCOLA enoteca一樣,餐點皆為單點式,且需加10%的服務費,整個套餐點下來並不算太便宜,但是就食物的精緻度與美味度而言,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不要天天來就好 :P)。我對吃的方面不太有主見,盯著Menu左看右看就是一直拿不定主意,後來在瓶子的建議下先點了大蒜辣椒蝦麵(NT$290)以及Yupizza(NT$280)。

首先上菜的是大蒜辣椒蝦麵,麵心稍微軟了一點,但是整體的口味以及配料都是我跟瓶子喜歡的。貼心的店家也把蝦子撥好了殼,讓客人可以很方便的享用。


義大利麵快要吃完的時候,換Yupizza上菜了。

Yupizza裡面含有Tomato Sauce, Garlic, Heart of Artichokes, Crab, Mozzarella, Basil,其中Heart of Artichokes是我第一次吃,味道相當的特別。

Pizza是薄的餅皮,與一般連鎖店常見的Pizza很不相同。Basil搭配Artichokes,整體的香味很特別,而Tomato sauce與全部的配料完美的做了結合。基本上我個人對Pizza來者不拒,所以你問我好不好吃,我一定說好吃的啦?(代表此項目心得無參考價值…)

吃著Pizza的同時,覺得肚子好像還沒吃飽,便加了100元升級套餐,套餐包含了濃湯以及超長麵包一份。

沒有特別問店家是什麼濃湯,不過嚐起來的味道應該是Potato?

看上面的照片似乎感覺不太出來有多長,來張比例尺吧!

長麵包可輔佐橄欖油醬汁,提昇麵包的味道。

麵包的外皮酥脆,內層卻富有彈性,可以慢慢的拉開(牽絲喔~)。麵包的口感不錯,不過完全沒有味道,所以要沾點醬汁才會比較好吃。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我還會想來的店,下個月又可以再找新的理由來此店到訪。?

Friendy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Visited 78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