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暹粒-吳哥Day5(Siem Reap City)

結束了三天在Angkor Wat的參觀,今日我們預定在Siem Reap downtown漫步。悠閒的吃完早餐,我們參觀一下飯店的設施,並拍照做紀念,今天晚上要換到另外一間飯店(Monoreach Ankgor Hotel)去住了。


對市區街道並不是很熟悉的我們,在Prum Bayon Hotel辦理check out後,請司機大哥載我們去Old Market參觀,這裡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不過販售的商品卻因為風俗民情而有顯著的差異(廢話….XD)。

市場裡到處都有販售baguette,而這裡的居民買baguette就像在挑水果一樣…..

這不禁讓我想到過去幾天吃下肚的三明治是不是也是這樣挑出來的……??

這裡有賣很多種類的醃醬菜。

還有…….蟲!

這裡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香料,很想買香料回家拿來煮菜用的我們,因為怕香料來源不乾淨,還是作罷。

這是當地人吃的早餐。

傳統市場中,雞跟魚是少不了的,害怕死雞跟死魚的瓶子早已先逃之夭夭。?

驚人的拖鞋山!(會不會抽了一支之後全部垮下來?)

離開Old Market,我們去郵局寄明信片。從Cambodia將明信片寄回台灣的價格是one for USD$1,我都不知道郵局經辦人賺了多少經手費。?(因為不是購買郵票貼上,而是直接把錢給郵局員工)

這兩天買的明信片,兩本20張USD$1.5

離開郵局後,我們緊接著去博物館參觀,門票是USD$12,對於這樣的票價當下其實有點猶豫,但是都來到這裡了,還是買了票進去參觀。館內只有少部分區域可以攝影,且身上的背包必須寄物。

這是使用棉布作畫的過程。

走出博物館已經快十二點了,我們回到Prum Bayon Hotel拿行李,並到今晚要住的飯店check in。Check in完畢後當然是吃午餐先,我們早已把早上在old market看到居民挑選baguette的景象拋在腦後,又跑去買三明治帶回飯店吃。

今天吃的是另外一個三明治攤販,它的配料個人比較不喜歡。

雙人房有兩間大床,乾淨舒適。

少不了的中庭游泳池。

下午我們租腳踏車在市區亂晃,一台車租一整天只要USD$1。

我們也去體驗當地頗富盛名的Masage,一小時只要USD$5!

隔天一大早我們要搭AM 6:30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晚上收拾完行李之後很早就就寢了。


2012/12/05
AM4:00起床,整理完所有的東西之後,約AM4:30司機來飯店接我們去機場,此時天都還沒亮呢。在機場門口我們與司機大哥合影留念。

在機場check in完之後,又再度不耐煩的等候登機,大約AM6:30,終於可以登機了,回台灣的飛機比飛來Cambodia的飛機稍微大了一些,座位舒適許多,終於不用像飛來的時候塞在最後一排小小的座位空間裡。

再見了,炎熱的Cambodia,順利的結束個人生平的第一次自助出國旅行,並且也期待著下一次的出國旅行。最後再來個阿薩布魯飛機餐做為結尾吧。

(Visited 4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