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嘉明湖行Day3

令人難忘的高山旅行即將畫下尾聲,今日即將要下山回到平地;我對於高山的星空、山陵線、草原 and anything是如此的依依不捨,但人總是要回到現實,繼續生活。今日依舊起的很早,四點半眺望著湛藍的夜空以及橘色的晨光,夜空中點綴著明亮的水星和金星,此時此刻空氣與時間彷彿凝結般的平靜祥和。


在高山迎接日出,總是覺得那些富有神祕色彩的光暈令人目眩神迷。

五點多吃完早餐,大夥著裝並且整理行李做最後的準備,於六點開始下山。

看Bush Line最後一眼,要準備說再見了。

約莫七點半來到向陽崩壁附近的向陽林樹,拍攝此林樹的最佳時間是早晨,陽光均勻的灑在林樹身上,那種光影的和諧,是要親眼看過的才能體會。

▼遠方小小的黑水潭

下山走的很順,大約10點半左右回到向陽森林遊樂區,比一般預估的時間快了約一個半小時,司機已經在此等候大家。同行的山友也有兩人早已到達,我們在此會合等待後方友人的到來。

離開向陽回到台東的池上準備搭乘火車回台北,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惆悵與遺憾,而我只能帶著這份追憶,回到都市,keep going。

今日軌跡圖:

(Visited 4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