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福隆沙雕展 & 侯硐貓村

今日跟父親公司的同事一起出遊,來去福隆看沙雕展。我們在台北火車站搭乘前往福隆的火車,在福隆火車站下車之後,走路前往海水浴場看沙雕。


這是我第一次來福隆看沙雕,近看這些沙雕作品還真的很壯觀,有些大型作品甚至高達兩層樓高,這次也有看到當紅的林書豪以及其他有趣的作品。

紀念死去的鳳飛飛。

曾亞妮。

林書豪。

王建民。

連周杰倫都出現了。

看完沙雕,我們一行人去騎腳踏車。因為老媽不會騎單車,所以跟老爸騎協力車。

今日的天氣相當炎熱,騎進舊草嶺隧道非常的涼爽。不過不能一直躲在隧道裡,還是得出來面對。

今日的天空很漂亮,遠方的龜山島也相當清晰。

將腳踏車騎回福隆車站,接著我們坐火車來到不遠的侯硐。這是我第二次來侯硐,最期待的就是看看這裡的貓咪們。一出火車站便看到一隻花貓跟睡死一樣的睡在長凳上一動也不動,我一度懷疑牠是不是掛了?去戳戳牠的肚子給我甩了一下尾巴確定牠是活的之後我們才離開。

上次是騎單車來,帶著單車不方便走來走去,這次總算可以在村子裡面走走,到處尋找貓咪的蹤跡。

有保護色的貓。

你說說看,貓咪這個生物,為什麼不管什麼角度拍都是如此的銷魂啊??

Sleepy….

這隻貓吃太胖了。

後來我們進入鐵道博物館參觀。

參觀完畢之後因為要趕火車,我們一行人便匆匆的去搭車了,沒能在附近的景點逛逛真的很可惜。

(Visited 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