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馬祖行Day3-3(南竿: 四維夕照 & 夫人咖啡館)

從東莒回到南竿福澳港,我本來打算坐著公車到四維,再從四維步行前往夫人咖啡館,結果公車司機非常有效率的直接把乘客通通送回總站馬港,我只好拖著有點疲憊的步伐,往馬港北邊的落日步道緩慢的走著。

走在落日步道上,看著遠方的柔柔的夕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彷彿灑上了一層碎金。白晝與黑夜的交界恰巧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之一,迎著夕陽前進,柔和的暮色暫時洗滌自己混亂的心靈。

這次真的走了很久,一度以為自己迷路,終於看到了往夫人咖啡館的指示牌。

在夫人咖啡館,不能錯過的就是這裡的夜景。

消費水準跟台北市的價格差不多(一餐大約NT$300),對我來說不是很便宜,不過飛了210km來這裡,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離開夫人咖啡館大約是晚上八點了,打電話叫了計程車送我回津沙民宿。此趟馬祖行程,大部分都是由徒步 公車完成,因為五點半之後就沒有公車可以坐了,逼不得已才會叫計程車,省下了不少租車的費用。如果跟我一樣有一雙鐵腳很耐走,喜歡享受漫步看風景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這種方式。(完全不建議騎自行車,因為南竿跟北竿大部分的馬路不是柏油路,上坡很陡會騎的很累,下坡會很危險)

(Visited 296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