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家徽日式筆袋 & 雷神風神書衣

某天在博客來的文具館看到這款日式布筆袋時,腦海中瞬間浮現的是我的高中死黨;這樣的布筆袋不知請她做是否可行?當下用msn丟給她連結開始跟她吵鬧著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我不管妳就是要想辦法做出來。過了一陣子,她依照了我的需求做出了筆袋給我。天啊,我只能說她真的太~有~才~了~啊!

我的筆不多,所以特別跟同學吩咐不需太多的隔層,敝人的物品都喜歡越簡潔越好,筆袋也是如此。而看似簡單的筆袋,一開始好像考倒了她,不過她還是成功的完成了她的第一個日式布筆袋。


看到成品,除了滿意之外還是滿意。用這個筆袋再加上布書衣,去咖啡店看書時似乎又可以偽裝成文青(誤)。

除了筆袋之外,她說她有多做一個書衣可以給我看看。接近完美的剪裁與壓線,以及摸起來相當有質感的布料,我一看到此風神雷神書衣便愛不釋手,便跟筆袋一起帶走了。

有興趣者,歡迎上我同學的網誌看看她的其他作品:嗚啦森林工作室

(Visited 1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