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北宜公路縣界來回之有氧練習

暨昨日的福隆風雨飄搖行,洗車洗到今日凌晨四點才躺下去睡,對於今日早上九點起床看到外面的日頭赤炎炎實在是心有不甘,跟饅頭約好時間跟地點之後決定來趟縣界來回。

一月底環島之後就很少這樣連續兩天騎破百的行程,所以今日的大腿有一點痠,但是今天練有氧騎乘還不致於對大腿負擔太多。十點十五分從新店捷運站出發,過了國史館之後饅頭一直跟在我的後方,我想測試他能夠騎多快,便用她快追過卻又追不過的速度領騎著,今天我絕對會當一隻盡責的兔子。過了二格公園,我看饅頭已經喘到快說不出話來,頭也一直低著,不過既然跟的上我表示應該還可以在催快一點點吧?

我又稍稍增加了一點速度,原本期待她可以跟上,但她卻在最後一百公尺放掉,實在是有點可惜。過了海倫咖啡,饅頭說今日的計測打破他往常的最佳記錄,真是辛苦她了,因為每一次的高強度計時都是很痛苦的,而我也盡到當兔子的責任XD。看她這麼認真,叫練好像也不能再打混下去,今日帶著她騎的強度對我來說不算高,我應該要改天自己來高強度計時一次看看自己到底退步多少……

下滑坪林之後一路順順的騎到縣界,到縣界約十二點半,我們在這裡的攤販吃午餐,稍作休息大約一點時開始踏上回家的路途。從坪林爬回海倫咖啡的這十公里上坡是今日最折騰人的路段,瞌睡蟲突然上身,我騎到快要睡著……

回到家大約三點半,洗完澡出門趕補習班,真是忙碌的一天…..

(Visited 8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