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花蓮海岸晨跑5km

昨天是入住花蓮的第一個晚上,夜晚的花蓮靜得讓我相當不習慣,不過我睡得相當安穩。

一大早起床,換好衣服、慢跑鞋,帶上mp3,聽著Bon Jovi的曲子,就這樣隨性的沿著海岸路跑。一出門就能看到大海的感覺著實是相當幸福,但是看習慣車水馬龍與高樓大廈的台北,在看看眼前的景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或許今日是週末早晨的緣故,附近有相當多的居民出來運動,慢跑的、牽著黃金獵犬的、騎著SCOTT CR1公路車的,不勝沒舉。

沈重的腳步隨著音樂漸漸輕快了起來,原本混濁的呼吸聲也漸漸變得清晰,只是冷空氣不斷的讓我留鼻涕,而心跳逐漸上升最後維持在175bpm,這樣的流暢感令人心情愉悅。

跑到路的盡頭,衣服也被汗水浸濡,等一下醫院還有事情哩,就算再貪婪眼前的美景,不趕快掉頭跑回去就要來不及了。

(Visited 340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