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貓空夜騎

距離上次騎車已經是十天前的事情了,連續兩個禮拜去做在職訓練,每天還有打不完的報告,回到家應該要唸書卻只想睡覺,偏偏又睡不好,更別想出門騎車了。我想身為上班族時才能夠深切的體會大學時代的幸福與美好。

好不容易折騰人的在職訓練終於結束,手上的兩份大報告也都完成,今日晚上跟秋兒約騎貓空;晚上八點在四季跟勁桑借了一個CAT EYE超亮前燈之後便出發前往貓空。回想上次來貓空夜騎是前年的事情了,而好久不見的金魚不知道最近過的好嗎?不知道論文寫的順利嗎?

原本擔心用標準盤騎貓空會騎到定竿,沒想到一整路都在安穩的坐姿中踩踏,幾乎不需要站起來擺車,縱使如此還是無法逃過九天沒騎車的懲罰:腰酸背痛。前半段的路程我跟秋兒有說有笑的,後來一位騎著cervelo的車主從旁超越我,我為了要看他是騎哪一台車,便追上前去瞧個仔細,不過燈光太過昏暗,以致於什麼都看不到,我猜大概是RS或是R3之類的。後來換成我超越他,而他並沒有要趕過我的意思。好吧,那又只好一個人玩了,順順的騎到坡頂的廟我隨即下滑回頭找秋兒,接著再陪秋兒騎到坡頂。

九月入秋的夜晚帶著些許涼意,縱使如此,斗大的汗珠還是從額頭上、手上、腳上,一滴滴的落下。而在貓空的山上,我驚異的發現滿天的星斗,與遠方燈火飄搖的台北市互相暉印。

跟秋兒在山上聊天聊的太久,下山時已經九點四十五分了,而下滑時又聽到前輪發出噗斯斯斯斯斯斯的洩氣聲,我嘆了口氣,之前前輪的破洞用補胎液已經無法補好,看來還是得乖乖花錢買新的了。

回到四季,將Cat eye前燈還給勁桑,並且訂了兩條馬牌的練習用管胎,等貨到了就可以更換了。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

2 則留言

  1. Hello 想請問一下,以這個價位range,你買這台車用到現在滿意嗎?,我也想買這台鈦車不知道妳以專業的車手能給我什麼樣的意見,我是很懶得保養車,平場只是騎騎貓空,也很懶得花時間不斷的換車搞車,就是很純粹的想買一台可以騎很久的車! 謝謝喔!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