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二遊東眼山

今天的車隊團練行程不是別的,又是東眼山。

話說我這個禮拜幾乎沒什麼睡覺,為了趕報告跟唸書連續爆肝了好幾天,也沒什麼吃飯,今天還沒有騎車之前就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太好。從台三線彎進台七乙之後,我本來還能跟在小叔後面騎著,到後來已經跟不上他的速度。一路獨推的騎往東眼山,出門前沒有吃早餐,騎到後來血糖過低兩眼昏花,只知道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但是風景好不好看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了。

到東眼山收費站之前好不容易看到教練的補給車,吃了兩個甜柿,血糖終於回來了一些。因為下午要參加單車同學會的尾牙,我沒有多做停留就直接下滑。回到台七 乙上,討厭的上坡下坡實在是頗消磨人的意志力。而也因為今天有練擺車的關係,腰非常的痠,當我面對最後一個坡以為自己可以握上把偷懶時,教練突然在後面大 喊:『繼續握下把,準備衝刺擺車!』然後我就在最後的兩百公尺上坡全力擺車,接著爆掉,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原本以為今天的狀況不好應該會騎的很爛才對,回家看了一下碼表,上次的平均速度是23.2km/hr,今天竟然提升到24.2km/hr,看來有操有保佑啊!

回家的路上發生了小小的插曲。我在離我家約莫兩公里的連城路上血糖過低,全身發抖、冒冷汗的症狀一一出現。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用意志力撐過這最後兩公里回到家,還好我在昏倒之前遇到了便利商店趕快補給。所以大家出門在外騎車時,真的別忘了隨身攜帶零食,不管是什麼都好。

(Visited 2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