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騎到軟腿的風櫃嘴 & 平等里雙越嶺

今天是達文西員工騎車日,大家約好八點在故宮對面的7-11集合,不過因為我在家裡摸魚摸太久了,騎到7-11時已經是八點十分,大家早就不見了。好吧,既然如此,我開始在至善路上加速希望可以追上已經出發的隊友,而且很久沒有來風櫃嘴TT了,那就順便TT吧。

轉進楓林橋之後,被眼前的場景嚇到,路邊是一台又一台的單車,大家揮汗如雨、氣喘吁吁的努力朝著風櫃嘴前進。而我也不惶多讓的超過一台又一台的車,至少我 在TT的時候,沒有人從身旁超越我。雖然我一直不斷的超車,但是身體的狀況是騙不了自己的,前天騎了130km的疲勞還是累積著,大腿始終踩的有氣無力。

好不容易騎到了風櫃嘴的涼亭,看了一下時間,超越了自己先前的紀錄,但是卻沒有在預期之中,有點不甘心,但是今天的大腿真的很痠啊,只能下次繼續努力。

我在風櫃嘴涼亭觀望了老半天還是沒有看到其他人,不知道大家到底跑到哪裡去了?該不會往萬里的方向下滑了吧?我確定大家不在風櫃嘴的時候又原路下滑回到至 善路。下滑的時候真的令人險象環生,路小條,坡又陡,路上塞滿了腳踏車之外又有汽車機車來湊熱鬧,稍微一個不留神都有可能發生意外。我真的很討厭在假日的 時候騎風櫃嘴啊!

回到至善路打電話給瘋貓之後才知道大家更改路線往平等里的方向騎去了,聽到沒差點腿軟,好吧,那就追追看吧,沒追到頂多自己一個人騎回家。雖然腿很痠,但 是平等里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較平易近人了。一路順順的騎著,坡雖陡,但也不至於踩不動,騎到了平等國小看到瘋貓、小宇和路克坐在外面等我,超開心的,原本以 為大夥等不到我會先行離去。

跟大家集合之後,我們繼續往文化大學的方向騎,最後從仰德大道下滑回家。結束了今天的腿軟之行。

風櫃嘴+平等里=自虐

現在發現騎陽明山P字道路真的是很瘋狂的一件事。

騎乘路線:中和→故宮→風櫃嘴→至善路→平等里→菁山路→文化大學→仰德大道→士林→中和
騎乘里程:64.43km
騎乘時間:3:03’30”

(Visited 143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