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未完成的陽明山P字路線

今天出門之前吃了一個波蘿麵包,我想是麵包太油的關係,在仰德大道上騎到反胃,有一種快要吐的感覺,只好跟Susan和Jack在文化大學的 7-11休息了一下,不到五分鐘之後又繼續出發。

很久沒有騎仰德大道上陽明山了,而且平常都騎北宜的緩坡居多,今天一直抓不到踩踏的節奏,可是又因為在計時,所以騎的非常的辛苦,而且第二停車場之後整個坡度又更陡了,身體的感覺更加的有氣無力。

今天特別吃了廠商提供的氨基酸膠囊做測試,怎麼覺得越吃騎得越慘?

好不容易騎到至高點開始往金山方向下滑,在陽金公路上看到遠方的海、還有整個一望無際的藍天,心情真的非常的好。滑到了金山的7-11,Jack打電話說他的座管螺絲被他鎖斷了(完全是意料中的事),只剩我跟Susan繼續往萬里的方向騎,準備從萬里上風櫃嘴。

我們順著北28騎上風櫃嘴,還記得第一次騎這條路時,我邊騎邊牽車,而且還是用27T的飛輪;現在是用25T的飛輪,雖然還是踩得很痛苦,但是至少我不會再下來牽車了。路上非常的曬,我跟Susan兩人曬到頭昏腦脹, 太陽更是毫不留情的在手上留下烙印,沒有多久我的水就不夠了,只好在離風櫃嘴約三公里處的一間寺廟裝水。

最後的三公里也是整條北28最陡的路段,騎到後來按聲連連,不過看到那熟悉的涼亭出現,還是很高興。或許是經驗值累積的關係吧,今天下風櫃嘴的坡下的很 順,連煞車都沒什麼按,不像之前嚇得要死。本來想跟Susan繼續完成平等里上冷水坑的路線,卻都被毒辣的太陽消磨了意志,決定下次在完成吧。

今天的騎乘里程大約是 100km,不過感覺比北宜縣界來回累得多,之後如果要練習爬坡,我想還是得練習陽明山系的坡會進步的比較快。

騎乘路線:中和→仰德大道→小油坑→陽金公路→萬里→風櫃嘴→士林→中和
騎乘里程:96.4km
騎乘時間:4:36’29”

(Visited 24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