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夜晚的道路才是單車人的天堂

夜晚的道路才是單車人的天堂!

昨天晚上十一點達文西打烊之後,店長、MJ跟我用最快的速度將店收拾好,換好衣服之後約莫十一點五十分從達文西出發,今晚的目的地是烏來。

晚風徐徐,冬天的夜晚意外中的涼爽,不冷,我只穿了一件長袖車衣,而原本車水馬龍的羅斯福路,只剩下了零星幾台汽機車,白天的喧囂隨著夜晚的到來而消褪。我愉快的騎著,哼著歌,享受著霸佔馬路的快感。

穿越了羅斯福路來到了新店,繼續往新烏路前進,離城市越遠,頭頂上的星星越分明,而此時已無暇欣賞星空,我拉高了強度往烏來邁進,但今天的風非常的強大, 縱使提高了強度,還是無法達到想要的速度跟轉速。頂著逆風認份的騎著,滿臉的淚水跟鼻涕,在下坡的轉彎處遇到側風又差點被風吹走。好不容易到了烏來老街, 此時已汗水淋漓,涼風一吹,不禁寒顫了起來。

在烏來老街休息補給之後,回程利用順風加快了回家的腳步,到家門口剛好凌晨兩點,完成了速戰速決的烏來行。


騎乘路線:和平西路、羅斯福路、新店、新屋路、烏來、新店、中和
騎乘時間:2:00’20”
騎乘里程:47.28km
平均時速:23.5km/hr

(Visited 4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