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石碇: 北47逍遙行

今天跟台大的同學約好一起騎北47(連接石碇與北宜公路小格頭的鄉間小路)。一大早起床看著窗外的藍天,心情就莫名的興奮,將單眼相機裝入背包之後便快樂的出門去,今天的天氣應該很適合拍照的。

七點半從家裡出發,騎到石碇的三岔路口實際騎乘時間花了47分鐘,途中將近十公里的平路用birdy騎真是一點爽度都沒有,而且又逆風,騎起來更是格外的累人。


好不容易自己一個人撐到了三岔口卻一個人都沒有,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台大的同學沒有等我就先走了,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吧?等了大概十五分鐘之後,人終於一個一個的出現,人再不出現,只穿一件車衣的我都已經塊變成冰棒了。

人都到齊之後便往北47出發,北47這條路線騎了這麼多次卻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帶相機好好拍照,不過照片拍的沒有很好,唉,下次繼續努力。這次的底片用的是 Konica 100,跟上次使用的fujiflim superia 100拍出來有不同的色調,一比較覺得這支底片比較偏暖色調,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用fujiflim拍攝時,剛好遇到下雨天色溫較低的關係。

騎到小格頭之後便結束了今天的主要爬坡,後來大家便直接從北宜公路下滑回家。今天一路都保持蠻高的強度的關係,騎到小格頭時其實我就覺得好累,用 birdy騎讓我的腿感覺更累。而可能北宜公路騎的很熟的關係吧,下北宜公路時,時速最快騎到五十幾,後面的同伴一直說看我用birdy騎這麼快很恐怖, 我是覺得還好啦,把重心放後面一點,假裝自己在騎公路車,把手抓穩就不恐怖了。不過想到公路車還是一整個哀怨,不知道何時才有公路車可以騎……


騎乘時間:2:08’41”
最大心跳:189bpm(96%HRmax)
平均心跳:161bpm(82%HRmax)
使用熱量:650Kcal(32%fat)

(Visited 4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