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我的新朋友: 跳跳

昨天去動物醫院認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小貓回家(是個小妹妹),這隻貓實在是太會跳了,帶回家的第一天就在我房間裡飛來飛去,所以我決定叫牠跳跳

跳跳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昨天晚上我睡覺時在我的房間跳來跳去,對每件物品都非常的好奇,甚至跑去給我玩貓砂,我算是蠻淺眠的人,就這樣吵的我整夜都沒有睡著。

雖然小貓很可愛沒有錯,但是牠們就跟兩三歲的小朋友一樣是個小惡魔,真希望跳跳可以趕快長大,變的成熟穩重,不要再在我房間裡飛來飛去了呀!

跳跳非常的奸詐,剛剛一直在我房間跑來跑去,而我在準備期末考的關係被他搞得總是沒辦法專心,只好把牠關進陽台,一關進陽台,沒有人陪牠玩,立刻開始喵嗚喵嗚的叫,叫聲之可憐啊。於心不忍的我只好又把牠放進屋子任憑牠蹂躪,而且放屋子之後立刻不叫了,真的是一隻奸詐的頑皮鬼。

好不容易牠終於玩累了想睡覺,我想說我也好想睡喔,那跟牠一起睡吧,結果牠自己睡醒之後跑來咬我的腳。是怎樣,自己睡醒不會自己去玩喔,幹嘛吵我。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小朋友睡覺的時候竟然還會吸大拇指喔,跟小嬰兒一樣。

活潑雖活潑,不過還挺乖的,就算我把房間門打開之後,牠去其他房間逛完還是會回來我的腳邊睡覺,看牠這麼可愛,縱使再皮再邪惡,我也不忍心苛責牠了。

唉,這就是養貓的無間地獄嗎?

(Visited 2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