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汐平公路休閒騎

早安,平溪!

六點被手機吵醒,下意識的按掉繼續睡,後來,聽到『碰』的一聲,我嚇得跳起來。原來是我的w900i從床上摔下,硬生生落地,好想哭…….(我睡的是接近天花板的高腳床,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哭了….)拿起來非常的仔細的檢查一番,沒有任何事情,讓我鬆了一口氣。

收拾好東西出門去,今天的目的是汐平公路。話說,我自從三個月前下巴骨折之後,就再也沒騎過平溪了。今天要舊地重遊覺得很開心,而且今天是令人開心的好天氣

兩個月沒有好好的練車,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今天騎在寬廣筆直又是三線道的文山路上,在無風的情況下我的時速只能保持在32km/hr,照理說應該要更快的,可是卻快不起來,而且今天覺得比之前喘,看來要多練才行。原本以為以今天的龜速騎到平溪會超過一個半小時,結果騎到平溪的時間是一小時27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一直很希望自己的時間可以縮短在一小時10分之內,不過這是現在的我還無法達到的境界。

到了平溪,繼續左轉往北31的汐平公路騎,一連串的爬坡開始。不過還好啦,對我來說難度不高,倒是在路旁遇到了好幾位仁兄,他們比我還緊張的一直幫我加油?。

▼連續四個髮夾彎

一路上都有樹蔭,所以也不會太熱,我努力的騎到最高點之後,回程開始邊騎邊玩邊拍照。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許久不見的Elsa,她今天穿黃色的車衣,我差點認不出來。原本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只有我在騎車吧,沒想到能遇到認識的人,又開心了一次。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唷,一片藍天。藍藍的天令我想笑,令我想跑,而白雲是我日記的註腳

雖然已經騎了平溪好多次,這是我第一次把小K跟平溪國中一起拍照

很喜歡平溪國中的教室

平溪鄉的立牌改版了好一陣子,這是我第一次拍下它

▼這是舊版的平溪鄉立牌,其實我比較喜歡舊版的感覺

回到家看了看里程表,赫然發現自己的里程表超過一萬公里了!去年二月底騎車到現在,歷經了十四個月,終於超過一萬公里了,而這也是我血淚交織的一萬公里。一萬公里可以環島台灣八次了!

(Visited 6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