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八拉卡竹子湖山煙縹緲行

今天大家約定七點半在登輝大道的7-11集合,每個人都坐捷運過去,只有我說要從家裡騎過去(肖仔….)。因為帶單車上捷運一次要一百元很貴耶,而且從家裡騎到登輝大道也不過22公里左右吧,今天如果不多騎一點,平常根本沒什麼時間騎車。不過早上又睡過頭了,等我帶著小K出家門時已經是六點40分了,而對公路車的操作還不是很熟悉的我,也不敢騎太快,時速大概保持在25~30km/hr左右。一路上一個人就這樣騎呀騎呀騎的,到了明倫高中之前,竟然遇到阿景勒,好開心喔,終於有伴了。騎到大度路時,騎登山車的阿景竟然時速約35km/hr的向前衝去,我騎公路車還追趕不到他,真是太厲害了,我還跟他說如果他換公路車的話就會用飛得了。

好不容易八點10分終於到了登輝大道的7-11,大夥早已出發半個小時,休息一下我叫阿景先走吧,我要慢慢龜上去。一路上除了上坡還是上坡,時速大概維持在12~13km/hr左右,如果來一陣可惡的逆風,時速瞬間止剩下7km/hr,好累啊,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也不知道騎了多遠,終於讓我看到于右任紀念碑,代表著終於快要到了,又繼續騎啊騎的,經過了很漂亮的大屯山自然公園,可是今天天氣不太好,起大霧,只好打消拍照的念頭繼續往上騎。經過了公園之後沒多久終於到了二子坪停車場了,大家都叫我繼續往大屯山上騎再下來,我….我….等下次吧…..?

接著大家又往竹子湖的方向繼續騎,來到了一個叫illy的咖啡店,這時候還是大霧瀰漫,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啦。

而且進去裡面喝咖啡時,外面突然下起一陣大雨,大家衝出去趕快把自己的愛車牽進來。

不過雨下沒有多久就停了,此時霧也散了,大家都趁此時出去走走看風景。

小熊車衣,好可愛

差不多時間了,大家準備下山去,最後看了咖啡店一眼,下次還要再來唷~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