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94年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之鐵馬躍池上Day2

今天下午有七公里的計時賽,趁著比賽之前,大家決定在早上時用走走玩玩的方式去比賽場地繞一圈。而比賽的地點就是池上著名的大波湖。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可是因為大波湖附近都種著稻田,所以沒有種任何的樹木,我們一行人騎在自行車道上雖然愜意,可是其實已經快被曬乾了。而池上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每一吋土地都讓我流連忘返。


在海岸山脈上頭清晰可見的白雲。

除了綠之外還是綠,一望無際的花東縱谷。

左邊的中央山脈與右邊的海岸山脈交會於一點。

大家也在池上著名大水車景點拍照留念(照片from Sam)

繞完一圈之後,已經差不多是中午的吃飯時間,選手們吃著大會提供的便當,其他人也吃著池上著名的飯包。吃完飯沒多久,選手們就往比賽場地前進,一到場地,哇哇~各種色彩繽紛的車子都出現了,我光是看著其他人的車子就口水流了滿地了。聽著個個來賓致詞結束,比賽終於開始了,計時賽的比賽方式是每個選手的出發時間相隔一分鐘,這一分鐘會在準備台上等待,由裁判倒數計時,時間到時裁判會鬆手讓你由準備台上滑下去。

我在台下看著大家的表情,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啊,我想等一下我上台時也是會這個樣子….?

(Visited 33 times, 1 visits today)